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健雅為Loewe開嗓 迷上小島度假風

蔡健雅出席Loewe Paula’s Ibiza發表會並獻唱;沉浸鬱鬱蔥蔥之境讓她讚嘆:「在大自然中唱歌,感覺被釋放!」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西班牙精品Loewe昨(14)日來到台北都會裡鬧中取靜之地、陽明山「Wonder.land仙境」揭開年度Paula’s Ibiza系列,並邀金曲歌后蔡健雅為活動獻唱「無底洞」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她穿該系列輕柔針織上裝展現毫無拘束的自在感,沉浸於大自然開嗓讓她直呼「被釋放了」,一吐因防疫閉關已久的沉悶。

從Ibiza黃昏而來的靈感賦予該系列包款迷人色彩,如圖中Goya日曬檸檬黃小牛皮小號肩揹包,119,000元。(Loewe提供)

Paula’s Ibiza系列源於Loewe與西班牙度假勝地Ibiza島時裝店「Paula’s」自2017年的合作,後來固定在每年春夏交替時推出,等於吹響夏季號角。本季延續派對享樂氛圍,大量取材自美國攝影師萊羅伊格蘭尼斯(LeRoy Grannis)的海浪圖像,以及仙人掌、美人魚、棕櫚樹與月相等圖案,透過丹寧面料彰顯自由隨興。肌膚若隱若現的晚裝點綴閃爍珠片,設計簡約、貼身且易配搭。來自Ibiza島黃昏日落色彩的靈感,讓經典包款有了迷人的漸層色。蔡健雅讚該系列很適合旅行所穿,並透露未來旅行首站將是摩洛哥,一圓想去卻去不了的渴望。

以酒椰葉纖維編織的配飾是Paula’s Ibiza系列最受歡迎的品項。圖為新款Anagram綠色編織大型手提肩揹包,34,000元。(Loew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