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間藝術(2)

〔記者林欣若/專題報導〕

雙指戒 指間微雕塑

和指間戒一樣能發揮「以一擋二」的配戴優勢是雙指戒,雙指戒可以配戴在相鄰的兩根手指,雖然配戴雙指戒會限縮手指頭的伸展幅度(因為一次被套牢兩根手指啊!),但是因為雙指戒的面積較大,可以設計出更複雜或更立體的圖案,而且比起秀氣優雅的傳統戒指,雙指戒還帶點潮流感,這幾年備受時尚人士喜愛。

雙指戒是TASAKI常見的設計,Moulin系列捕捉海灣岩石縫隙間的光線,以珍珠和鑽石組成的金屬線條穿過雙指戒,一如穿透的光線;Nacreous系列將白K金和櫻花金鑲嵌鑽石,猶如緞帶纏繞雙指並繫上蝴蝶結,因雙指戒的範圍較大,因此不論是彎曲的弧度或是繩結都能伸展得更為立體;Shell系列以貝殼為靈感,大小不同的珍珠依序排列在高低起伏的金屬戒台上,有如貝殼散落於金色沙灘上。

TASAKI Nacreous雙指戒,白K金、櫻花金鑲嵌阿古屋珍珠、鑽石,價格店洽。

TASAKI Moulin系列雙指戒,櫻花金鑲嵌阿古屋珍珠、鑽石,價格店洽。

TASAKI Shell雙指戒黃K金鑲嵌淡水珍珠,135,000元。

Boucheron有法式珠寶少有的前衛,雙指戒設計是Boucheron常見的設計,Serpent Bohème系列的雙指戒將大小不同的水滴形蛇首漸層排列,讓這款作品遊走在指間戒和手部裝飾之間,充滿個性;另一款玫瑰金Lierre de Paris系列雙指戒讓長春藤的葉片和藤蔓纏繞指間,奔放而優雅的姿態,凸顯常春藤百折不撓的天性。

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雙指戒,453,000元。

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雙指戒。

Boucheron Lierre de Paris雙指戒,1,100,000元。

圖片提供/Boucheron、Dior、TASAKI、Van Cleef & Arpe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