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疫情時代底妝革命〕持妝科技plus 養膚成分plus

DIOR 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柔霧粉底液,各2,400元。

〔記者劉雅嫺/台北報導〕

為了防疫,人人配戴口罩已成為常態,就算是大明星也不例外!經常可見明星藝人出席公開場合,即使盛裝一樣得戴著口罩,不過當他們配合攝影需求拿下時,卻仍舊可以保持完美妝容,深究其因,其實暗藏許多小心機。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就表示:「口罩只是一種不便,不是隨便!更不應該因此阻礙對美的追求。」這個說法也與《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去年底公布的一份調查報告不謀而合,長時間遮住口鼻與大面積肌膚,女生並沒有因此就不化妝了,反而是讓「口罩妝」成為主流,也就是能維持長時間的蜜粉、定妝噴霧等需求量大增,反思回來,美妝品牌也紛紛致力於研發出更能耐摩擦、不沾染的底妝,同時最好還能抵抗口罩下的悶濕環境,於是乎後疫情時代的「底妝革命」悄然誕生。

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以新科技、新成分推出的底妝,包含各品牌獨家研發的粉體科技,還有不少主打的保養成分,都是讓妝效持久的關鍵。

像是DIOR新一代「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最大突破就是「柔霧款」的不沾染特色,富含超持妝的玫瑰果精萃,結合完美柔霧光粒子、透亮粒子等多層粒子,如同幫肌膚形成隱形防護網,讓妝容面對口罩濕氣、悶熱氣候也不怕!另外還添加全新成分鳶尾花萃,並注入2倍濃度的花植純淨配方,使妝感更無瑕、服貼,高延展性也讓妝容可以更自然。

Make Up For Ever則以雙效粉體科技,結合微網律動結構,打造「微網貼膚系統」,不僅持妝度更加分,一抹零粉痕、零色差又自帶柔焦效果的仿真肌,再也不用害怕戴口罩時浮粉沾染,也不用擔心脫口罩時粉痕、乾紋出現,並推出適合亞洲人的14色,選擇更無障礙。

Make Up For Ever HD SKIN粉無痕持久粉底液,30ml/1,700元。

一向重視光澤感的韓系品牌也加入不脫妝行列,LANEIGE蘭芝以全新的NEO粉底液應戰,除了擁有Ultralight超輕透配方,並添加抗暗沉濾鏡的粉體,訴求能完美修飾毛孔與泛紅,也免除了大家最擔心的「妝感一到下午就暗沉」的困擾;其中適合油性肌的「持妝小綠蓋」NEO型塑霧感粉底液,增加三重凝膠結構、彈性球狀粉末和空氣感粉末技術,運用如粉餅般的配方,讓底妝不易結塊或暗沉、大大提升持妝度,也成為口罩底妝最愛。

LANEIGE蘭芝NEO型塑霧感粉底液,30ml/1,450元。

LANCOME突破粉底市場,推出明星商品零粉感同款姐妹「小飛碟」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首度將氣墊設計為史上最美極薄粉盒,結合獨家首創氣凝鎖水網,注入玻尿酸、維他命E及維他命原B5,搭配「超微粒粉體」,一抹形成高結構力的「氣凝鎖水網」,牢牢鎖住底妝讓妝感更水潤、持妝不黏膩不暗沉,零重力的輕盈、無粉感,成就仿若天生無瑕的母胎美肌。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SPF40/PA++,2,150元。

擁有定妝界「定海神針」美譽的NARS小白餅,以此為基礎推出家族新成員「小光瓶」裸光肌萃粉底精華,除了延續小白餅的裸透感,不脫妝之餘更提升保養成分,獨家添加70%以上的4種奢潤植萃精華,讓即使是悶在口罩底下的肌膚也能有更好的呵護,再結合保養品等級的品牌獨家成分「LRC聚光保濕複合物」,使肌膚全面提升光反射力,打造超細緻的光感。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30ml/1,900元。

香奈兒重量級席捲市場的「N°1系列」,也有一瓶強調持久的「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粉底液」,配方蘊含高濃度紅色山茶花精萃油與保濕養膚成分,賦予肌膚活力亮采以外還能協助抵禦外界刺激,特別添加持久顯色配方,親膚質地更能完美融合每一吋肌膚,可輕鬆疊搽打造均勻膚色並修飾瑕疵。

CHANEL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粉底液,2,800元。

圖片提供/CHANEL、DIOR、LANEIGE、LANCOME、NARS、Giorgio Armani、Hermès、肌膚之鑰、Bobbi Brown、Make Up For Ever、SHU UEMU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