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洗鞋DIY 手持式洗鞋機千元入手

飛利浦電動洗鞋機GCA1000,因應不同材質,內附3種刷頭。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鞋子清洗看似簡單、卻也隱藏大學問,包括避免使用洗衣機、不能長時間浸泡、有些材質不能過度刷洗甚至不能碰水,究竟該怎麼洗鞋才對?

飛利浦推出台灣市場上少見的電動洗鞋機GCA1000。

飛利浦家電調查,大眾洗鞋時最在乎的痛點是,擔心清潔不當會傷到鞋子,以及不知道最適合的清潔方式。飛利浦因而推出旗下首款手持式電動洗鞋機GCA1000,內附3種刷頭,皮鞋也能自已DIY清潔。售價1,090元。

因應不同鞋子材質,飛利浦GCA1000提供硬毛、軟毛、海綿3種刷頭,例如軟毛刷頭適用網布、帆布等球鞋;皮革類須用海綿刷頭。主要透過每分鐘500轉去除污漬,通過IPX5防水認證。

飛利浦GCA1000操作簡易,選擇合適的刷頭後,以鞋類專用清潔劑沾濕刷頭(亦可使用肥皂水),按壓電源就能進行刷洗。清洗建議不要出力,讓機器自動刷洗,只要順著鞋體移動,不能碰水的材質最後以乾布擦乾即可。

實際體驗乾淨度其實跟手動刷洗是差不多的,好處是省力與相較保護鞋子,除了提供不同材質的刷頭,另配置智能壓力感測,若清洗力道不小心過大時,機器會自行停止運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