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入秋新選擇 甘酒米漢堡新風味

麥當勞雙餡派,單點45元,即日起至10/19限期供應。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入秋之際,連鎖速食業者祭出期間限定美味,同時滿足民眾「主食胃」與「甜點胃」的需求。摩斯漢堡與日本知名品牌「獺祭」在台首次聯名合作,以零酒精的日本傳統米製飲品「甘酒」為原料研發醬料,推出4款限量新品,包含「御品白燒鰻珍珠堡」、「特上牛排珍珠堡」、「蜜芋紅豆珍珠堡」以及「獺祭甘酒蒟蒻(葡萄柚風味)」。

麥當勞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松露蕈菇嫩煎雞腿堡,皆為單點124元;經典配餐179元;勁脆套餐192元,即日起至10/19 限期供應。

獺祭甘酒採用有「酒米之王」美譽的山田錦米製作,無添加糖類、甜度適中,純淨馥郁的米香,標榜不含酒精,大人小孩都適合享用。摩斯漢堡獺祭新品「御品白燒鰻珍珠堡」,精選台灣優質鰻魚,以直火烘烤的白燒工法,搭配清爽白蘿蔔、蛋絲及以獺祭甘酒特調成的蒲燒醬料,再撒上些許山椒粉提味。

摩斯蜜芋紅豆珍珠堡,售價89元;摩斯獺祭甘酒蒟蒻(葡萄柚風味) 單杯售價50元,套餐加購價45元。

摩斯同時推出第一顆甜點米漢堡,「蜜芋紅豆珍珠堡」以粉嫩Q彈的糯米飯,夾入台灣產綿密紅豆、蜜芋泥,再淋上香醇特調獺祭甘酒奶醬,入口品嚐香甜軟糯;而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的蒟蒻也有新風味,「獺祭甘酒蒟蒻(葡萄柚風味)」以日本獺祭甘酒搭配葡萄柚製作,葡萄柚的酸甜中帶有獨特甘酒香氣,不含酒精成分,大人小孩都適宜。

摩斯漢堡與日本知名品牌獺祭在台首次聯名合作推出限量新品。 (記者邱巧貞攝)

在國外麥當勞引爆熱潮的「雙餡派」,成為眾多台灣網友敲碗期待推出的必買點心,台灣麥當勞特別選在入秋之際首度引進「雙餡派」,即日起至10月19日限定登場,香濃順滑的香蕉與巧克力雙重風味內餡,再加上巧克力酥脆派皮,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此外,台灣麥當勞2018年將松露油入堡後廣受好評,隨著秋天到來,「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與「松露蕈菇嫩煎雞腿堡」挾帶超高人氣再度回歸,即日起至10/19 限期供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