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名家之作 精品之家: Louis Vuitton Horizon Light-Up

Louis Vuitton Horizon Light Up音響正放在底座上可360度播放音樂。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愛聽音樂的人,走到哪就想聽到哪,Louis Vuitton Horizon Light Up音響就是可以跟著你到各個角落的揚聲器。酷似飛碟的外型,是以女裝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親自設計的Toupie手袋為靈感打造,顛覆了大眾對於「音響」的既定印象。放在底座上,就是一座獨具特色的擺飾;音響頂端連著一條皮帶,可以拿著隨時移動至家中各個場所,讓你喜愛的音樂時時環繞你身邊。

Louis Vuitton Horizon Light Up音響設計靈感源自2019春夏女裝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設計的Toupie手提包。

Louis Vuitton 2019春夏女裝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設計的Toupie手提包。

Horizon Light Up音響可以藍芽連接設備,也能透過Wi-Fi連接Apple AirPlay®2和Qplay。透過專用APP操控所有音響功能,啟動時,低音音響震動宛如心跳,頂端的LED背光環有3種動畫、搭配7種漸層色彩,五彩繽紛地呈現品牌經典Logo花色,動感的燈光秀呼應著節拍。中央鋼製凹槽刻有「LOUISVUITTON」字樣,會隨著舞動的頂環閃爍。正放在底座上,聲音360度釋放;側放在平面上,音樂會往特定方向放送。僅約1公斤的重量,可輕鬆攜帶,放送心愛的音樂,也展現個人生活風格品味。

Louis Vuitton Horizon Light Up音響,側放可對特定方向放送音樂。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