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名廚成為你的副主廚 在家享用精緻料理

法式龍蝦濃湯與菲利嘉美粉紅香檳Champagne Philippe Gamet, Brut Rose。 (記者凃盈如攝)【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隸屬KKday集團,主打高端客層的FineDayClub,訴求為專屬會員打造頂級客製化的生活體驗,從旅遊度假、餐酒饗宴、生活風格、專屬選品等,深入生活細節與品味。近期FineDayClub最新企劃「讓名廚成為你的副主廚」,攜手台灣多家火紅的餐廳主廚,透過專屬管家安全配送,讓人在家也可以張羅一桌宛如Fine Dining質感的精緻料理。

煙燻鮭魚沙拉。(記者凃盈如攝)

FineDayClub首波合作對象為Club Voilà,背後主導的是連續2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Ephernité(法緹)主廚黃詩文(Vanessa)。本次雙方聯手推出的「經典小法國」料理箱(Meal Kit),內有3款菜色:鮭魚沙拉(Salade de Saumon fumé)、「亞爾薩斯燉肉」(Baeckepffe)、經典的法式龍蝦濃湯(Bisque Lobster)、手工麵包、甜點馬德蓮小蛋糕,以及佐餐酒,料理箱當中,也附贈多款小農蔬菜,包含較難購得的羽衣甘藍、佛手瓜等、綜合生菜、新鮮香草。

亞爾薩斯燉肉,主廚將鴨油馬鈴薯、燉肉皆準備好,只需擺盤入烤箱35分鐘即可上桌。(記者凃盈如攝)

Vanessa提到,原本在政府宣布三級警戒時,想暫時歇業休息,但供應餐廳食材的小農、進口食材商面臨食材庫存的問題,讓她擔憂。於是念頭一轉,開創了Club Voilà,開始著手幫消費者設計菜色,希望帶給消費者一些不一樣的料理。Club Voilà提供精選蔬果,以及預先處理好的食材,只需要回烤、擺盤、復熱等步驟,約半小時,一桌溫暖舒心的料理就可上桌。

FineDayClub × Voilà「經典小法國」餐酒組合含煙燻鮭魚沙拉、法式龍蝦濃湯、亞爾薩斯燉肉、馬德蓮小蛋糕及手工麵包,附新鮮生菜及時蔬與專屬選酒,5,000元,即日起至7月28日限定販售,限雙北配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