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愛馬仕瑰麗唇膏 絲滑玫瑰色調

Rose Hermès瑰麗粉紅腮紅,共8色,各2,450元,腮紅表面細緻的斜紋質感,猶如斜織絲巾的紋路。(愛馬仕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Hermès Beauty愛馬仕彩妝繼上市首個「Rouge Hermès 唇妝系列」後,在全球引起話題,終於再度呈現嶄新的「Rose Hermès 瑰麗粉紅系列」,本系列包括8款「Rose Hermès Silky Blush瑰麗粉紅腮紅」、2款腮紅刷和3款自然透亮的瑰麗唇膏。

Rose Hermès瑰麗粉紅系列,透過粉紅色調揭露微妙的膚色之美。(記者邱巧貞翻攝愛馬仕IG)

粉紅色,自愛馬仕創立以來就一直出現在各種創作中。愛馬仕彩妝系列創意總監Jérôme Touron提到,如果「紅」是比較分明的表達,那麼「粉紅」就是比較無形的,勾勒輪廓卻不會令其僵硬不動的色調。

全新腮紅被放入專門設計的橘盒中,再套上再生紙精製的外盒。(愛馬仕提供)

此次全新創作「 Rose Hermès Silky Blush瑰麗粉紅腮紅」,白色圓盤外型靈感來自於粉餅盒,愛馬仕鞋履及珠寶系列創意總監Pierre Hardy透過金色標誌,讓人一眼即能找到粉餅盒的開啟方向,不需靠手指觸摸尋找;白色外殼搭配內側黑框,使盒內腮紅的顏色更顯突出,並刻意將腮紅餅嵌置的位置稍偏離中心,輕微的落差,注入一種微妙的趣味和動感,可替換的設計能持久使用。同樣的,全新腮紅被放入專為它設計的橘盒中,再套上再生紙精製的外盒,呈現愛馬仕精品質感。

Rose Hermès瑰麗唇膏,共3色,各2,250元。(愛馬仕提供)

延續 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的設計理念,本系列「瑰麗唇膏」的管身搭配了新色彩,霧面粉紅色漆彩並延伸了金色套環的線條;唇膏質地如蠟質般絲滑柔嫩,其靈感源自愛馬仕於2012年研發的Butler小牛皮的觸感,3款從淺到深的玫瑰色調,從最清淡的Rose Abricoté色調,花漾柔和的Rose d’Été,最接近琥珀色的Rose Tan,詮釋瑰麗粉紅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