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鬆軟包 新美學:Mansur Gavriel 氣球包

Mansur Gavriel以細緻皺褶賦予包款蓬鬆感。(翻攝自Mansur Gavriel IG)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紐約配件品牌Mansur Gavriel「Balloon Bag」以等距的細褶打造渾圓豐滿的包身,包包一如氣球輕盈,彷彿隨時都可騰空起飛。

30道小羊皮皺褶

品牌創辦人 Rachel Mansur和Floriana Gavriel表示,希望為現代女性打造一款悠閒奢華、舒適時尚的包款,不論是正裝風格或是渡假風格,一款包包就能搞定,皺褶設計正好符合這些需求,他們在與義大利工坊多次討論與測試之後,將柔軟的小羊皮以30多道皺褶形成光滑流暢、乾淨簡潔的包身,氣球包的背帶可調整成短背帶、側背和斜背三種方式,包底特地採用橢圓形,如此一來將包包側背或是斜背時,包身更能緊貼身體線條,凸顯氣球包舒適柔軟的特色。

Mansur Gavriel以休閒又正式的風格以及多種背法,滿足現代女性各種穿搭需求。(翻攝自Mansur Gavriel IG)

Mansur Gavriel氣球包柔軟輕盈,強調能與身體曲線合為一體。(翻攝自Mansur Gavriel IG)

Mansur Gavriel Balloon Bag,約25,000元。(翻攝自https://cn.shopbop.com/)

Mansur Gavriel Balloon Bag,約25,000元。(翻攝自https://cn.shopbop.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