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擁抱新翻 翻蓋時尚:Roman Stud 致敬羅馬

日模木村光希以丹寧褲配叢林綠Roman Stud鉚釘包,展現日常的精緻感。(翻攝自IG@koki)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Valentino向羅馬與琢石古建築致敬的Roman Stud十字方形鉚釘是為人熟悉的品牌標誌性元素,造就多款熱銷品項。

超尺寸鉚釘 超比例絎縫菱格

2021早春,品牌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以前衛感的超大鉚釘設計全新Roman Stud大鉚釘包款,此舉亦象徵品牌標誌的蛻變,木村拓哉的小女兒木村光希、韓國歌手Jessica等皆以該包款亮相。

Jessica(鄭秀妍)以Roman Stud鉚釘包配運動鞋,散發奢華休閒風。(翻攝自IG@jessica.syj)

對品牌而言,特大版鉚釘象徵突破傳統、勇敢表現自我,不經意地帶出當代Valentino歌頌浪漫、擁抱龐克文化的時尚態度;宛如透過放大鏡所見,鉚釘、絎縫工藝、金屬鍊帶及扣環等,皆以相對「巨大」的方式鋪陳於包身與提把,成為Roman Stud鉚釘包的獨特印記。包款尺寸為30×20×12公分,加大的鉚釘以復古黃銅效果處理,吸睛率性;柔軟的Napa羊皮包身手感絕佳,搭配可調節式鏈帶,可斜背、肩背或手抓;色選上,包括叢林綠、經典黑、象牙白、裸粉色等。同步推出尺寸25×16×10公分的中型款,呼應更多女性所需。

Valentino Roman Stud 象牙白中型小羊皮鉚釘鏈帶包,95,000元。

Valentino Roman Stud 裸粉色中型小羊皮鉚釘鏈帶包,95,000元。

圖片提供/Valent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