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MIKIMOTO珍珠牛鈴 精巧可愛─乳牛胸針掛著Akoya珍珠牛鈴迎新年 南洋黃金珍珠金色光澤最搭年節氣氛

MIKIMOTO南洋黃金珍珠鑽石墜鍊,18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圓潤的珍珠,象徵事事圓滿、美好幸福,日本珍珠品牌MIKIMOTO針對農曆新年推出多款新作,以珍珠為主角搭配精緻工藝,為新年祈願。其中最吸睛的一款是針對牛年特別推出的乳牛造型胸針,以一顆直徑3.75毫米的日本Akoya珍珠為牛鈴,小巧可愛,銀質身體以鍍黑銠處理呈現斑紋,細膩的金雕工藝描繪出牛身上的毛流,精巧又不失童趣。

MIKIMOTO Day & Night系列南洋黃金珍珠鑽石耳環,335,000元。

南洋黃金珍珠呈現閃耀的金色光澤,最適合穿金戴銀的年節氣氛,直徑9.5毫米至15毫米的黃金珍珠氣勢非凡,搭配18K黃金和鑽石點綴,共同閃耀出璀璨光芒;數字「8」是「發」的諧音,象徵無限好運,MIKIMOTO以數字「8」搭配日本Akoya珍珠推出Double Eight系列,有如葫蘆形狀的數字「8」不論是形狀或涵義都有著滿滿祝福,加上圓潤的珍珠,雅緻又別具意義。

MIKIMOTO以南洋黃金珍珠搭配18K黃金,增添年節華麗氣氛。

MIKIMOTO Double Eight系列珍珠長鍊,可拆解成為手鍊。

MIKIMOTO Day & Night系列南洋黃金珍珠鑽戒,258,000元。

MIKIMOTO乳牛造型胸針,台灣限量30只,16,000元。

MIKIMOTO南洋黃金珍珠鑽石墜鍊,451,000元。

MIKIMOTO Double Eight系列珍珠長鍊,42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