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5大藥妝通路‧2020熱銷榜〕屈臣氏熱銷必敗&通路獨家排行榜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去年疫情之下,消費者減少出門,不少人進而選擇在家自行DIY美容步驟。屈臣氏看準此波商機,持續引進新貨,像是獨家引進方便、款式多樣化的韓國知名「DASHING DIVA光療美甲片」,穩坐店內銷售NO.1。

屈臣氏熱銷必Buy排行榜Top 10

屈臣氏通路獨家熱銷Top 5

深受日本女孩喜愛的OPERA唇膏稱霸@cosme熱銷榜,在屈臣氏通路獨家銷售位居銷售NO.1。(屈臣氏通路獨家TOP1)

Dashing Diva美甲系列350~450元。(屈臣氏熱銷必敗TOP1)

潘婷3 MINUTE MIRACLE多效護髮精華,70ml/139元。(屈臣氏熱銷必敗TOP2)

Crest 3DWhite專業鑽白牙膏#鑽亮炫白,116g/270元。(屈臣氏熱銷必敗TOP3)

蒂芬妮亞薏仁潤白化妝水,500ml/390元。(屈臣氏)

圖片提供/Tomod’s、屈臣氏、康是美、松本清、日藥本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