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SK-II青春露 XOXO新年限量瓶

SK-II青春露2021新年限量版,230ml/6,2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每逢年末及節慶,SK-II都會針對明星商品青春露推出限量版瓶身,今年全新「青春露XOXO 新年限量版」特別與藝術家André Saraiva 合作,以親友相聚時的擁抱親吻、久違重逢的幸福為靈感,將青春露改為喜氣洋洋的紅色瓶身,並以活潑的金色毛刷筆觸演繹「 XOXO 」字樣,象徵跨越社交距離的虛擬擁抱與親吻,並期待在2021年開始之際,能與心愛的人相聚、許下新年心願。

藝術家André Saraiva 筆下塗鴉人物「Mr. & Mrs. A」與SK-II品牌大使倪妮同框,展現濃濃新年祝福。

此外,由藝術家André Saraiva創作的塗鴉人物「Mr. & Mrs. A」也將登上SK-II專櫃,讓專櫃形象更為生動活潑,展現濃濃新年祝福。

圖片提供:SK-I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