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燈」場‧暖心綠意&祈願正能量

〔記者涂盈如/台北報導〕

在充滿溫度、靈感無限延伸的耶誕季,CNFlower將冬季大自然的樣貌濃縮於花禮之中,讓生活中空間裡都瀰漫著耶誕節氛圍,告別2020,迎接嶄新的一年。 今年因為全世界的疫情,CNFlower今年的耶誕節特別推出「Green your Christmas 聖誕小森林帶回家」,由CN的園藝品牌CNGreen以來自台灣的銀柏、扁柏、翠柏、檀香柏等多種綠植,搭配Root Pouch纖維植物袋系列,打造輕巧應景的耶誕小樹,充滿了自然的綠意和生命力,帶來滿滿的能量,讓人將最美最純粹的一座小森林帶回家中;也可挑選自然的質地、香氣滿溢的耶誕飾品。

CNFlower南西誠品戶外林立的自然系耶誕樹及紅色系的耶誕球立體裝飾,在街道上構築美麗的節慶感,是不容錯過的絕佳打卡地點。

此外,經典的耶誕主題系列商品亦十分暖心,如經典的紅白色系與溫暖的羊毛氈飾品,極有節慶的儀式感,可傳遞心意,與家人們一起渡過「暖暖冬日」。此外,果香、肉桂香、青草香、各種美好的香氣,是此際專屬的感官饗宴,CNFlower將帶有美好香氣的橙片、檸檬球,和可愛的耶誕造型木片飾品組合,讓消費者打包帶回家,自己動手裝飾在家中,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

同樣希冀為居家帶來正能量,honeyDANIELS florist丹尼爾花藝今年特別獨家引進北美弗雷澤冷杉、檀香柏與高級仿真樹,打造富饒的耶誕樹輪廓,客製專屬的耶誕節居家佈置。品牌創辦人暨藝術總監陳譓如表示:「每年的耶誕樹都是花店設計師與花藝助理真誠的獻禮,他們用時間與精力費工處理每件吊飾。每一棵耶誕樹至少耗費3~4小時的工時。」她認為,花店的任務就是要賦予每一棵耶誕樹最美的姿態,展現富饒的生命。

CNFlower聖誕芳香「銀柏聖誕樹」。

CNFlower白雪夢境花圈。

honeyDANIELS florist「白色聖誕節」花圈。

honeyDANIELS florist「祝你聖誕快樂」花圈。

圖片提供/新光三越、CNFlower、honeyDANIELS florist、BYRE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