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精品生活:驚喜生活 一抹Tiffany藍

Tiffany以品牌經典色「Tiffany Blue」打造居家用品,增添節慶氣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Tiffany & Co.除了以各式璀璨耀眼的珠寶作品迎接耶誕,也從居家品味以及玩樂態度讓節慶氛圍瀰漫在生活的每一個細節,每年耶誕Tiffany都精心準備耶誕獻禮,以品牌經典的「Tiffany Blue」打造令人意想不到的生活配件,例如去年推出純銀溫室、機車、撞球檯,都令人驚喜,今年則有麻將組、餐瓷用品、新生兒用品,就連毛小孩也能一同享有「Tiffany Blue」的尊寵。

Tiffany & Co.耶誕吊飾,2,900元起。

從0歲到毛小孩

「現代生活應該結合頂級材質與創意巧思,相互激盪出火花」,Tiffany以此為靈感推出了西洋棋跳棋組與麻將組合,西洋棋跳棋組以Tiffany Blue和白色組成,厚實的棋盤凸顯質感;麻將組同樣是Tiffany Blue和白色對比,優雅的工藝及精緻的細節,將經典遊戲變成收藏珍品。

Tiffany & Co.(左)西洋棋跳棋組363,000元、(右)麻將組545,000元。

餐瓷用品以大膽色彩和亮麗色調為節慶聚會增添氣氛,有如餐桌上的藝術品,被視為重要家庭成員的毛小孩,也有頸圈、項圈掛飾、餐具組;造型撲滿、喀什米爾毛毯則是為新生兒準備的貼心用品。

Tiffany & Co.撞色設計餐具,2,500元起。

Tiffany & Co.寵物用品,3,600元起。

Tiffany & Co.造型撲滿與書檔,4,500元起。

圖片提供/Tiffany & C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