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過膝靴大刷存在感(上)

Saint Laurent秋冬復古回歸90年代布爾喬亞盛裝打扮的時尚感,雙排扣西裝外套,搭配乳膠鉛筆裙與過膝靴,既強勢也性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ngchamp秀上的所有Look都搭配了過膝高跟靴,採用紅、藍、黃、綠、銀等飽和亮眼色彩的漆皮打造,與色調較為深沉的秋冬服裝相對比,搭配鞋頭裝飾的金屬鎖鍊球,隨著行走擺動跳躍,為整體造型增添活力。值得注意的是,以往過膝靴多搭配熱褲、迷你裙,而Longchamp造型上無論是百慕達褲、過膝裙、甚至長洋裝,都搭配過膝靴,即使看不出來是過膝靴也無妨,顯現出的是一種「堅持穿過膝靴」的搭配態度。同樣的穿搭態度也出現在Balenciaga、Bottega Veneta、Celine、Saint Laurent等品牌秀上,顯示出這是今年秋冬穿搭過膝靴的基本精神。

Longchamp秋冬秀上所有Look都搭配過膝靴,即使是搭配長裙看不見靴筒高度亦然。

Longchamp秋冬以綠色過膝靴與大地色系大衣的強烈對比碰撞出秋冬活力。

Bottega Veneta秋冬針織流蘇洋裝內搭過膝靴。

Celine秋冬秀上穿長洋裝也照樣搭配過膝靴。

Celine Claude黝黑色小牛皮過膝長靴,63,000元。

連身性

Saint Laurent秋冬回到90年代,雙排釦西裝、大蝴蝶結絲質襯衫或顎領上衣搭配鉛筆裙的布爾喬亞女性典型裝扮,展現出迥異於今日流行的盛裝打扮感,然而大量應用乳膠材質製作的單品,包括過膝靴,創造貼身如第二層肌膚的誘惑感,點出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標誌的危險性感風格。過膝靴搭配乳膠裙,或是皮裙,或是正經的格紋毛呢材質百慕達褲與之對比,以強烈的反差增加誘惑力道。

Saint Laurent秋冬鑲滿亮片的晚宴洋裝內搭乳膠過膝長靴,既奢華又有個性。

貼身性

Loewe與Jimmy Choo今秋推出的過膝靴則不約而同結合了高跟鞋底與貼腿的靴筒設計,用錯視的小細節創造趣味感。Loewe過膝靴底部採用漆亮牛皮製作,靴筒則是柔軟具有彈性的小羊皮,藉由皮革表面不同的光澤形成層次感;Jimmy Choo的過膝靴底部採用小羊皮製作,不對稱設計的方頭顯現出個性,靴筒則是運用有伸縮彈力的材質製作,因此特別服貼腿部,宛如第二層肌膚。有角度的細高跟達8.5公分,搭配開衩長裙,極度性感。

Loewe早秋以具錯視感的過膝靴搭配有著豐富褶飾的洋裝。

Loewe黑色小牛皮過膝長靴,65,000元。

Jimmy Choo秋冬Mire 85過膝靴在Daisy Edgar-Jones的演繹下展現性感魅力。

圖片提供/Longchamp、Bottega Veneta、Celine、Saint Laurent、Jimmy Choo、Loew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