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絕美耶彩〕CHANEL 金炫鏈帶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當年,時尚前衛的香奈兒女士以金色鏈帶妝點包款,讓包包能率性上肩,金色鍊帶不僅為經典小黑洋裝增色,也讓女性雙手得以解放。

今年,香奈兒全球創意彩妝與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以品牌經典的金色鏈帶為靈感,創作一系列耶誕彩妝。擅長揉合衝突元素的露西婭.皮卡重新詮釋香奈兒將鏈帶與皮革交織的大膽設計,打造出黑色與金色鮮明對比為主軸的「香奈兒經典鏈帶創作」。

香奈兒經典鏈帶耶誕彩妝系列,融合品牌經典符碼金色鏈帶。

金色鏈帶象徵富麗、奢華與神聖光輝,此次的眼影與唇膏皆巧妙融入白金或古銅微光,激盪出豐富濃郁的色調;指尖則披覆華美的復古金色外衣。

當中,香奈兒「經典鏈帶頰彩盤」專為節慶而生,高雅玫瑰金色調可提亮肌膚,為臉部立體輪廓增加聚光效果,並為雙頰暈染上一抹乾淨透亮的玫瑰粉色;全新香奈兒「單色恆彩鏈帶眼影」共有4款色選,以耀眼金色調呼應主題,無論是玫瑰金或米金色,都能為雙眼妝點上絢麗光芒,限量頰彩盤與限量眼影新作在粉體表面均壓印著精緻的鏈帶圖騰。

香奈兒經典鏈帶頰彩盤#絲緞光澤焦糖玫瑰色,2,270元。

香奈兒單色恆彩鏈帶眼影,共4色,各1,370元。

此次「香奈兒超炫耀金燦唇膏」精選4款不退流行的色調,添加耀眼的金燦粒子,包裝也特別換上限量珍藏版管身,在經典的黑管上以金色妝點管身邊緣。

香奈兒超炫耀金燦唇膏,共4款,各1,380元。

圖片提供/東方美、迪奧、香奈兒、嬌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