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遠百加碼慶 歡樂氛圍迎耶誕

遠百信義A13 Vivienne Westwood Johanna愛心造型後背包14,4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進入12月,百貨週年慶進入尾聲,今年遠百週年慶檔期扣除今年開幕的A13,仍有5至6%業績成長,雖然3、4月受到疫情影響,全年仍可望維持去年水準。目前遠百週年慶仍有板橋中山、寶慶、台南、花蓮仍在進行,針對耶誕佳節的送禮需求,遠百各店自12月4日起,陸續祭出耶誕檔期吸客,百貨服飾當日滿5,000元送500元抵用券,持8大銀行信用卡全館單筆分6期,滿6,600元送200元抵用券。

遠百花蓮捎來濃郁耶誕氣息,啟動「繁星圓夢計畫」募集耶誕禮物。

遠百總經理徐雪芳受訪提到,對於信義A13開幕近一年來的表現,「不能算很滿意,但還算可以。」她認為,A13開幕不久就受到疫情影響,還有振興券帶動消費,未來仍會持續針對精品調整,讓A13在信義區更有區隔性。她也提到,明年會將展店重點將放在竹北遠百,該店因店址靠近高速公路,有許多南來北往的客人,希望能搶中繼休息的過路客,餐飲需求較高;另外,會在該店頂樓設婚宴會館,除了搶婚宴客層,也滿足新竹會議場地需求。

高雄大遠百Le Creuset法廚推出歡樂耶誕瓷器限量馬克杯,1,280元(400ml),12月4日到28日,特價1件7折、2件6.5折、4件6折。

進入耶誕檔期,遠百A13的餐廳進入預約旺季,遠百提到,A13餐飲業績占比超過30%,以旭集、鼎泰豐表現最佳,前者全年業績預估可破3億元,後者則接近3億元,至於坐擁信義區百萬級美景的美式主題餐廳Hooters、紐約頂級甜點名店Lady M,全年業績也可望破億元大關。遠百目前也正著手規劃新餐廳,預計將於明年推出結合韓式定食、烤肉、宵夜的「虎三同」韓式燒肉餐酒,將結合亞洲最佳酒吧Asia’s 50 Best Bars-BAR MOOD 打造全新型態餐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