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迷你口袋唇彩組 超人氣耶誕禮

NARS金燦時刻迷你經典唇膏組1,450元;詮釋女人萬種風情的迷你經典唇膏,以迷你版限量尺寸,集結4支熱賣色號#氣質裸粉、#魅惑紫粉、#寶石櫻桃紅、#玫瑰奶茶。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耶誕彩妝除了呼應年末節慶氛圍,推出限量色彩及包裝,近年不少品牌也會因應送禮需求,推出單價不高的精巧版設計,當中又以一次收進超強人氣色的唇彩組,最受消費者歡迎也最實用。

NARS金燦時刻嫩唇膏組1,350元;集合由紅潤高潮色到醇厚酒紅色的四款百搭色調,#蜜桃香檳粉、#乾燥玫瑰色、#性感暖銅色、#溫潤酒紅色。

以唇膏打響名號的日系彩妝Celvoke,今年耶誕首度推出口袋唇膏組「微醺絲霧迷你唇彩組」,Celvoke除了人手一隻的傳奇「09 Terracotta赤陶色」玩色訂製唇膏外,還不少默默熱賣的人氣唇色,是消費者靠櫃試過必收的熱賣色,Celvoke「微醺絲霧迷你唇彩組」即是精挑口碑人氣色,以絲絨霧面質地全新呈現,以最划算的價格一次購入品牌超熱門色號。

Celvoke微醺絲霧迷你唇彩組1,600元;包含玩色訂製絲霧唇膏EX01煙燻玫瑰色、EX02微醺酒紅色、EX03奶油南瓜迷你版,11/21販售。

NARS同樣推出千元出頭訂價的兩款迷你唇膏組,一次集結4款唇色,當中的「金燦時刻迷你經典唇膏組」以迷你版限量尺寸,包括百搭實用的裸粉色、玫瑰奶茶色,以及在任何派對中都能氣勢出場的櫻桃紅;另一組NARS「金燦時刻嫩唇膏組」則是結合璀璨光感與水潤光澤質地的嫩唇膏,4款色系從紅潤高潮色到醇厚酒紅色,可在性感與優雅之間自由轉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