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這一季風衣超尺寸3

使用多重材質拼接是Daniel Wong風衣的特色,如秋冬疊影重現毛呢風衣採用高磅數的毛呢材質與品牌專屬印花棉布對半拼接,在綁帶上與部分細節設計上採用全印花做搭配,使得造型沉重的風衣更增添休閒感,單一件風衣也能打造多層材質穿搭法。26,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Daniel Wong

超結構重點:寬肩釦增加挺拔感;拼接風渾然天成。

以獨家設計數位印花為特色的Daniel Wong,風衣是品牌的暢銷單品之一,每10個顧客,就有2位以上會購買風衣。Daniel Wong的風衣特別針對亞洲人身形設計,因此國人穿起來特別有修飾的效果,尤其是寬肩釦設計,可以解決亞洲人天生斜肩或易滑肩的困擾,穿起來身形挺拔。現在的風衣內襯進化到採用絲質,穿起來更加舒適。

Daniel Wong風衣最標誌性的特色當然還是獨家設計的印花,而且是多種印花拼接的功力,舉例來說,秋冬的牛仔洋裝式風衣,是應用一塊拼接四種不同花紋的丹寧布,再與品牌獨家黑色印花緹花布拼接。一般來說,多種印花拼接時容易給人雜亂感,但Daniel Wong的印花拼接看起來就是渾然天成。設計上,除了有滿版的印花,也會用印花拼貼口袋、腰帶,來達到修飾身形的目的,也讓風衣減少正式感,搭配休閒服裝也適合,增加實穿性。

Daniel Wong秋冬滿版印花風衣,採經典雙排扣風衣設計,多款印花因色調一致而不顯混亂,別有活力,22,500元。

一般對滿版印花風衣有不好搭的疑慮,Daniel Wong建議可以用同色調的內搭,即使不同印花也不會顯得雜亂。

Daniel Wong秋冬牛仔洋裝式風衣,以拼接牛仔面料拼接品牌印花緹花布,多重面料拼接卻不顯雜亂,也可當洋裝直接穿,25,800元。

在穿搭上,風衣除了可以直接當洋裝穿,也建議可以下半身搭配長裙或紗裙,創造層次感。另外,也可以將風衣上身往後拉露出後頸,或是斜肩,再將腰帶綁緊,創造出國外時裝週街拍時常出現的隨與造型。

Daniel Wong秋冬疊影重現毛呢風衣。

圖片提供/Daniel Wo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