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舒敏保養新生活〕斷捨離tips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肌膚出現敏感,若不即時處理,可能造成適應力、抵禦力下降,而演變成真正的敏感肌。

NG 保養3不做

1.脫屑時不可去角質:敏感肌要「護角質」而不是去角質,不當使用洗臉刷或磨砂膏類產品都可能讓肌膚變敏感。

2.紅腫刺癢時不可敷臉:正常狀況下敷臉沒問題,一旦出現敏感狀況,面膜或厚敷產品反而會讓肌膚負擔更大,若產品含有致敏成分會因敷臉密封住,導致敏感更嚴重。

3.敏感發作時不可過度按摩:敏感發生時要避免使用臉部按摩滾輪、小臉夾、導入儀等,容易加重物理性刺激,讓肌膚受損加倍。

日常修護 斷捨離tips

‧溫和清潔:使用冷溫水清潔、儘量在1分鐘內解決。

‧舒緩保濕:安心保養、少即是多。

‧局部試用:搽甚麼都容易敏感的人,可先在手臂內側、耳前或頸部試用,再全臉使用。

‧分區保養:T字油性,不必全臉使用同瓶同量產品。

‧輕拍不按:避免過度按摩,使用滾輪摩擦。

圖片提供/AHC、ampm、ASéFFF、FORTE、理膚寶水、資生堂、貝膚黛瑪、霓淨思、星和、高絲、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