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美麗台首家實體店 30大品牌一店購足

店內設置兩台超人氣AR虛擬智慧試妝服務裝置,可以免費測試肌膚年齡、選色、試妝。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中報導〕新光三越於台中中港店開設beautySTAGE美麗台首家線下旗艦店,10月15日將於台中中港店正式開幕,在B1的30坪空間整合了30個品牌,超過2,000個品項,並提供AR虛擬智慧試妝服務,消費者可以自行測試膚質年齡,進而選色、試妝,跳脫原本彩妝櫃位推銷意圖較強的氛圍,該店也是全台百貨通路當中,第一個打破美妝品牌疆界,讓消費者可在一家店內一次買遍不同美妝、保養品的選物店。

美麗台販售21款小容量美妝商品,可小額體驗美妝明星商品,品項會不定期更新。(記者凃盈如攝)

走進beautySTAGE美麗台,會感受到整體空間寬敞、明亮,彷彿於出國旅遊時置身國外機場免稅店的優閒感受,不僅提供21款輪番推出的小容量明星商品,可以較親民價格購入,整體空間也頗有法國LVMH集團的美妝複合店Sephora帶來的時髦感,消費者可更輕鬆的自行試妝,店內亦有彩妝顧問提供諮詢,並強調「週週有新品」。有商品於此處販售的美妝代理商更表示:「美麗台實體店逛起來舒適、不擁擠,簡直比我們自家的專櫃更像專櫃。」該店自9月25日起試營運,已吸引不少20~35歲的女性靠櫃。

新光三越於台中中港店開設beautySTAGE美麗台首家實體店,是全台百貨首創聯手30個美妝品牌的「美妝圖書館」,讓人彷彿在法國美妝選品店Sephora走逛。

美麗台實體店入口設有「美妝藝廊」裝置,可在此處打卡拍照、使用AR虛擬智慧試妝服務,並可看到特別展售熱賣的人氣商品。在所有進駐美麗台實體店的30個品牌當中,有7個實體獨家品牌,包含克蘭詩副牌MY CLARINS、日系保養品牌AYURA、主打清透妝感的日系品牌DAZZSHOP、韓系文青美妝HUXLEY、韓國人氣模特兒Taeri創立的CILY COSMETICS、韓國男性保養與彩妝品首選Black monster以及韓系質感香氛品牌Anormal;亦不乏人氣必買的英倫輕奢香氛品牌NEOM、美國天然無毒安心彩妝ILIA、可打造自信日系妝顏的CELVOKE。此外,所有品牌包括Lancôme、Origins、Estée Lauder、Kiehl’s等皆為美麗台推出獨家商品,並於開幕期間祭出多款超值限量組合,最低5折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