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香奈兒全新唇彩 持色防水─今秋夯品超炫耀釉光唇萃 許瑋甯最愛浪漫法式紅唇一抹好氣色

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 SPF25/PA++,共10色,30ml/2,3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香奈兒今秋推出全新唇彩「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標榜持色防水配方,可抵抗日常生活的摩擦與暈染;在妝效方面為極致釉光、高顯色度,液態乳霜質地能將雙唇完美包覆,其中的兩種配方一可包覆住色素粒子,維持色彩色澤,另一種則可鎖住混合油質,創造閃耀晶亮的釉光質感,在搽上唇彩的同時,油質會瞬間揮發,舒適不黏膩。

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1,280元,色選豐富。(記者邱巧貞攝)

身為香奈兒品牌彩妝大使的女星許瑋甯分享她最愛此系列主打色號#66永遠,平日趕著10分鐘出門,只要一抹紅唇就很有氣色,十分法式女人的感覺。許瑋甯透露平日上唇彩時不喜歡將唇鋒畫得明顯,而是用手指沾染唇彩輕點唇瓣,呈現自然透出的唇色,喜愛唇彩的她樂於嘗試各種顏色,也自信的認為沒有無法駕馭的唇色,每個月化妝包內的唇彩顏色也會搭配不同的心情做調整,她笑說,「平常用香奈兒彩妝補妝場合不設限,精緻的造型讓補妝就像在拍電影般,自信滿滿。」

許瑋甯透露平日淡妝時只要搽上一抹紅唇就很有氣色。

此外,天生膚色白皙透亮的她常讓別人以為自己沒化妝,她笑稱最愛這種偽素顏的感覺,實際上,她平常會備有3瓶底妝,使用三種深淺顏色相互調和,讓膚色呈現透亮自然,不會像戴面具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