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極奢原酒成套收藏 身價看漲

PRIMA & ULTIMA 極奢原酒系列限定品酩活動,一次推出8支高年份單一麥芽威士忌。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看好威士忌的增值空間與投資價值,帝亞吉歐今年推出Prima & Ultima極奢原酒系列,由集團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博士甄選8支高年份原酒組成,於全球限量發行238套,其中台灣發行37套,每套售價720,000元,可單支收藏,這系列也在稍早的蘇富比拍賣會創下破百萬的佳績並捐助給國際慈善團體WaterAid,其投資勢頭看漲,讓許多世界級藏家躍躍欲試。

Clynelish克里尼利基199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28,000元。

帝亞吉歐近來舉辦「Prima & Ultima極奢原酒系列」品酩會,一口氣推出包含8支高年份單一麥芽威士忌,每一瓶均是原桶強度裝瓶而成,這些酒款不僅價值高昂,也可能是人生很難再有機會喝到的酒款。這8款酒包含:The Singleton蘇格登、Mortlach慕赫2.81、Caol Ila卡爾里拉、Clynelish克里尼利基、Cragganmore克拉格摩爾、Lagavulin樂加維林、Port Ellen 波特艾倫、Talisker泰斯卡。每個人細細品味後,各自留下不同的喜好與印象,討論度最高的、屬價格最高昂的艾雷島知名酒廠波特艾倫(Port Ellen)的1979年份,帶有淡淡的煙燻與黑胡椒辛香,但更捎來獨有的香草香氣,彷彿晨間在庭院裡做園藝的清新鼻息;其他如帶著島嶼、海洋風格的「泰斯卡1988」、「樂加維林1991」,也都是許多威士忌達人的心頭好。

帝亞吉歐為集團顛峰之作PRIMA & ULTIMA極奢原酒系列舉辦品酩會。(記者凃盈如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帝亞吉歐 PRIMA & ULTIMA極奢原酒系列,以白色鋼琴烤漆木盒盛裝,高雅細緻的盒上燙印著酒液入桶熟成的年份,奢華尊榮成套72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