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一抹奢華 封存美力〕濃粹玫瑰面膜、安瓶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蘭蔻在1965年推出第一瓶頂級乳霜「CRÈME ABSOLUE 絕對完美乳霜」,並從此款乳霜延伸出完整頂級保養產品「ABSOLUE絕對完美系列」,以潛藏在玫瑰中的賦活能量為主成分,也是當今最具代表性的玫瑰頂級保養系列之一。

今年,蘭蔻一口氣為「ABSOLUE絕對完美系列」推出兩款密集修護產品,包括重量級光速安瓶「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以及一片富含整瓶玫瑰霜能量的全新「絕對完美24K黃金玫瑰霜面膜」。

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以三大玫瑰濃縮精萃為核心,搭配向日葵花油、葵花籽油與白芒花籽油等植萃油,並揉合頂級抗老成分「三重神經醯胺」與「微米雙活粹質地」,搭配全新真空滴管設計,下層為水相精華、上層為高精純植萃精油,以3:1的比例在安瓶中並存,首度使用時,透過均勻搖晃瓶身,上下雙層即刻融合,激活出最新鮮的活性成分。

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12ml/6,500元(圖左)。

另一款頂級商品「絕對完美24K黃金玫瑰霜面膜」,取自蘭蔻最熱賣傳奇乳霜「絕對完美黃金玫瑰霜」的黃金玫瑰瞬效配方, 經濃縮處理後,化為高濃度精華「99%黃金玫瑰精粹」,再搭配提取自24K金的「24K金光璨複方」。

蘭蔻絕對完美24K黃金玫瑰霜面膜,5片/6,500元。

蘭蔻此次首度運用獨特「24K金四層導入材質」,每片面膜結合了金箔層、蠶絲層、絨毛層以及乳霜層等材質,金箔層能密封養分,使肌膚升溫至最利於吸收的溫度,倍速保養效率;人造蠶絲層以極細蠶絲緊抓住活性成分,滿載高濃度賦活能量;絨毛層具極佳附著力,能完美服貼包覆肌膚,加強導入吸收;乳霜層為面膜的最裡層,包含玫瑰霜的滿滿活性成分,讓敷面膜的20分鐘內能深入肌膚發揮極效修護,一敷透亮。

透過獨家24K金四層導入材質面膜乘載有效成分,讓肌膚在短時間內細緻膨潤,透亮發光。

圖片提供/La Prairie、Sisley、蘭蔻、海洋拉娜、資生堂、雪花秀、香緹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