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隋棠屏東輕移民 膚質健康透亮

隋棠帶著家人移居恆春,過著簡單的生活,並投身兒童性侵防治工作。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隋棠與老公Tony帶著3個孩子移居恆春,除了讓孩子們接觸大自然外,隋棠也參與「蝴蝶朵朵」種子講師培訓,投身兒童性侵害防治工作,讓粉絲大為讚賞,許久不見的她昨(2)日出席MIT保養品牌W.SHOW代言活動,展現一身在大自然下曬出的健康黑美肌膚。

W.SHOW全效精華30ml/1,680元。

隋棠笑說為了出席這次的保養品代言活動,一個半月前就儘量避免去海邊曬太陽,在屏東幾個月的時間已經用掉了3、4瓶的「
W.SHOW全效精華」, 大讚產品保濕效果很好,不僅會拿來搽臉,膝蓋脫皮、手指很乾也會拿來搽,細紋明顯少很多。喜歡曬太陽的隋棠沒有女生肌膚要很白的迷思,她認為只要維持膚質透亮,保濕環節做好,再搽其它的保養品都會很好吸收,肌膚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隋棠成為MIT保養品牌W.SHOW新代言人。

拋下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生活,隋棠透露移居屏東的生活純粹而簡單,「每天都不需要看時間,早上起床小孩洗臉刷牙後,出門玩到太陽下山,才會看下時間該回家了。」這段時間,走入校園,投身兒童性侵害防治工作,隋棠坦言在發掘受害者的過程中,自己也需要一些心理諮詢,尤其身為人母後,更能體會要將一個小孩要從嬰兒拉拔到長大成人有多麼不容易,而她也持續透過社群將性侵害防治觀念分享給家長。

W.SHOW全效精華由「納豆」萃取出植物保濕劑,研發成為富含植物性膠原蛋白的專利鎖水成分「γ-PGA」,並添加神經醯胺,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在肌膚表面形成天然保護膜,是品牌的明星商品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