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繪不繪:Fendi 繡線的麥克筆觸

Fendi推出FENDI ROMA SHOPPER包款。大型款,68,000元;中型款,60,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Fendi推出FENDI ROMA SHOPPER,採用織物製作,讓包款輕盈並帶有休閒度假風格,簡潔的黑白手法與3D立體錯覺效果令人聯想品牌與洛杉磯視覺藝術家Joshua Vides合作的早秋系列,實際上是以黑線刺繡勾勒而出,並設有黑色繩索提柄,側邊亦設計有造型綁帶,手提或肩背皆有型。

織物加上黑線刺繡的巧妙設計讓FENDI ROMA SHOPPER包款看似簡單低調卻又深藏巧思,包款僅以明顯的「FENDI ROMA」刺繡字樣,兼具辨識度與實用性,以簡潔設計展現度假時尚。

包背也未搭配任何色彩或花樣,以簡潔設計展現度假時尚。

FENDI ROMA SHOPPER包內具備一個口袋與寬敞無襯裡的空間。

Joshua Vides的麥克筆

Joshua Vides以獨特黑白兩色麥克筆繪畫風格享譽全球,成為當代藝術領域最受注目人物之一。Fendi 2020早秋California Sky系列即與Joshua Vides合作,以招牌麥克筆筆觸為男女時裝及配件揮灑其卡通般的創作風格,於充滿都會與度假風格的男女裝及配件繪製車縫線和滾邊,不僅創造迷人的3D立體錯覺效果,更注入藝術感與大膽的態度。看來,這種黑色塗鴉風也影響著Fendi的其他設計:不像以往強調多樣性色彩,而是以簡潔的低彩設計呈現經典度假氛圍。

洛杉磯視覺藝術家Joshua Vides。(翻攝自IG@joshuavides)

Fendi與Joshua Vides合作設計California Sky系列,以麥可筆繪風格創造3D立體錯視效果。

圖片提供/Fen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