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潮人:時尚生力軍 薇洛‧史密斯

Onitsuka Tiger秋冬系列融入藝術元素,呼應薇洛‧史密斯的個人特質。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好萊塢星二代薇洛‧史密斯(Willow Smith),頂著父母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潔妲‧蘋姬(Jada Pinkett)的光環,加上個人魅力,薇洛‧史密斯15歲就被「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相中,成為香奈兒(CHANEL)代言人,也是香奈兒首位非裔代言人。

薇洛‧史密斯全新加入日本潮流運動品牌Onitsuka Tiger,在全新釋出的廣告形象中,薇洛‧史密斯穿上Onitsuka Tiger 2020秋冬系列,這系列融合普普藝術、時尚、運動,以繽紛的拼接色彩和異材質結合的設計帶來嶄新的時尚面貌。

香奈兒非裔目光

香奈兒延攬亮眼星二代吸引年輕客群,莉莉蘿絲‧戴普、木村光希、薇洛‧史密斯的魅力都不輸大明星父母,2016年,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欽點薇洛‧史密斯擔任香奈兒眼鏡代言人,並親自為她拍攝廣告,在香奈兒的秀場或是發表會上,薇洛‧史密斯也是常客,她獨特的青春世代特質,正是目前時尚品牌最需要的生力軍。

薇洛‧史密斯2016年曾擔綱香奈兒眼鏡廣告系列的主角。(翻攝自:youtube.com/Willow Smith for CHANEL Eyewear Campaign fw 2016/17)

薇洛‧史密斯挾著高人氣,成為Onitsuka Tiger全新代言人。

Onitsuka Tiger秋冬系列長袖針織上衣,6,390元。

Onitsuka Tiger DENTIGRE LS鞋款,源自品牌的網球鞋型,整體設計具潮流時尚感,經典虎爪紋加以寬版變化,搭配堅固的齒狀厚底,帶來強烈的視覺效果,黑白灰基本色調與異材質鞋面,為這雙厚底鞋帶來更多穿搭層次,5,280元。

圖片提供/Onitsuka Tig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