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日氣息》花草水語 芬芳頌詩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嬌蘭花草水語系列猶如獻給大自然與喜悅的芬芳頌詩。

每年初夏,都是法國嬌蘭花草水語新香推出的時刻。法國嬌蘭花草水語香氛系列最早誕生於1999年,靈感取自大自然的清新元素,沁心宜人的氣息受到消費者喜愛,此後,每年都由嬌蘭第五代首席調香師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調配出新香味。法國嬌蘭花草水語淡香水每年全系列維持12款香氣,在推出新香同時也汰換掉既有的2款香氣。

今年,嬌蘭花草水語系列推出2款全新香氣,分別為「日光澄香淡香水」與「夏恣紅榴淡香水」。「日光澄香淡香水」結合活力十足的血橙、沁涼薄荷,最後在帶著木質香氣的零陵香豆襯托下,薄荷、粉紅胡椒與佛手柑的香氣更顯清爽,讓人彷彿置身一望無際的西西里柑橘林。

嬌蘭花草水語日光澄香淡香水ORANGE SOLEIA,75ml/3,050元。

另一款輕甜氣息的「夏恣紅榴淡香水」,前調為紅石榴、青草調;中調為黑醋栗、柏樹、檸檬、佛手柑;後調為鼠尾草、玫瑰、白麝香、廣藿香、蘚苔,藉由青草調的添加,混合成甜美宜人的氣息。

嬌蘭花草水語夏恣紅榴淡香水GRANADA SALVIA,75ml/3,050元。

圖片提供/SABON、10/10、 Aesop、Victorinox、伊麗莎白雅頓、歐舒丹、先亞、嬌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