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後疫情新錶情〉經典優化 新逸品:Breguet

寶璣Tradition 7097秒針逆跳腕錶。18白金錶殼(40mm),12時位置藍色金質錶盤飾以手工鐫刻圖案。逆跳秒針位於10時位置。1,163,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近來新作有兩款取自懷錶為靈感,成為現代實用錶款。

寶璣(Breguet)Tradition傳世系列腕錶的設計靈感即源於1796年的「Subscription」懷錶,2005年誕生以來,已是最受收藏家珍愛的品牌七大系列之一。該系列作品今年推出新作,包括湛藍配色的Tradition 7097秒針逆跳腕錶,以及以大溪地珍珠母貝錶盤搭配橘色皮革錶帶的Tradition 7038女錶,兩款皆於寶璣全球專賣店發售。

寶璣Tradition系列靈感源於古早的Souscription懷錶,饒富歷史情懷。圖中佩戴Tradition 7097秒針逆跳腕錶。

寶璣Tradition 7097秒針逆跳腕錶搭載505SR1自動上鏈機芯,金質擺陀造型沿用寶璣古董懷錶的風格。

擺輪與齒輪 同尺寸對稱美

Tradition系列引人著迷,焦點在於將一般腕錶所隱藏於底板下的錶橋、齒輪、擒縱機構、發條盒等機芯零件一一展現,細緻美學取材自寶璣先生(Abraham-Louis Breguet,1747–1823)於1796年創作的Subscription懷錶:僅以一枚指針同時顯示小時與分鐘,機芯特色包括中置發條盒,還有尺寸一致且對稱的擺輪和齒輪;設計簡約、結構堅固,展現實用之美。Tradition系列重現這種布局:中央為發條盒,擺輪游絲暨避震器設於4至5時位置之間,7時至8時位置之間的中央齒輪、錶橋與擺輪採用相同尺寸、完美對稱,看時間時可同時欣賞微妙的機芯構造。

寶璣Tradition 7038女士腕錶。18K玫瑰金錶殼(37mm),錶圈鑲鑽,錶冠鑲紅寶石。大溪地珍珠母貝錶盤設於12時位置。1,282,000元。

寶璣Tradition 7038女士腕錶搭載505SR自動上鏈機芯,機刻雕花玫瑰花圖案金質自動盤呼應錶盤上的發條盒裝飾。

圖片提供/Bregu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