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後疫情新錶情〉經典優化 新收藏:A. Lange & Söhne

朗格Lange 1 Time Zone腕錶18K玫瑰金款。L141.1 型手上鏈機芯。另有18K白金錶殼搭配黑色錶盤款。皆為1,621,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朗格(A. Lange & Söhne)為2005發行的Lange 1 Time Zone換上新機芯,新錶設有清晰易讀的環形日/夜顯示,並新增實用的夏令時間顯示。

Lange 1 Time Zone是一款設有「第二時區時間」的腕錶,可顯示24個時區的時間;不對稱錶盤中,設有兩個時間顯示、一個大日曆顯示和一個動力儲備顯示,可調校的城市圈讓佩戴者輕鬆設定第二時區時間。Lange 1 Time Zone的尺寸與前作一樣,錶殼直徑41.9 毫米,厚10.9 毫米。

Lange 1 Time Zone三款不同錶殼/錶盤組合:18K玫瑰金/銀白色(左起)、18K白金/黑色,和限量發行100只的18K黃金/香檳色。限量款約1,720,000元。

大型數字盤顯示原居地時間,小型數字盤則顯示第二個時區時間,後者可透過城市圈設定;透過8時位置的按鈕調整,城市圈會由西向東移動,每次以一個時區為單位,小錶盤的時針會以一小時為單位向前推進,並顯示金色箭頭嵌塊刻度所指示的城市,及其所代表的時區時間。大型數字盤的指針可用作顯示原居地時間,或由佩戴者自行選擇時區時間。

原居地和第二時區時間均設有環形日夜顯示;藍色半圓環每24小時旋轉一圈。

原居地和第二時區時間均設有環形日夜顯示;藍色半圓環每24小時旋轉一圈。

你那邊幾點?

為了清晰區分兩個時區,地區時間顯示印有阿拉伯數字,原居地時間顯示則設18K金羅馬數字嵌塊刻度。

如何看上午、下午?

日/夜顯示的「環形」設計則翻新前作的指針設計,並移動至兩個時區盤的中央位置;當時針位於與錶盤同色的部分,代表該時區的時間為早上6時至下午6時,位於藍色部分時為下午6時至早上6時。

夏令節約了嗎?

另一項方便的功能在5時位置,18K金箭頭嵌塊刻度指示所選定的第二時區時間之參考地點。如果視窗顯示紅色,則代表所選城市採用夏令時間。如果所選城市全年均採用同一個標準時間,該顯示則呈淺色背景。

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可欣賞L141.1機芯多項朗格標誌,包括以未經處理德國銀製成的3/4 夾板、藍鋼螺絲、鵝頸式微調器、手工雕刻夾板等,細膩華美。

圖片提供/A. Lange & Söh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