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分享甜蜜 愛的回禮》戀慕青草地‧花漾朋派

在「花漾朋派」的點心訂單滿1萬元,即贈送簡單的餐桌布置;客製化選項須額外加價。

〔記者林婷婷/專題報導〕

「真材實料過生活」是甜點品牌「花漾朋派」的life style,不管是婚禮鮮花蛋糕、手工鹹派、幸運籤餅乾,還是杯子蛋糕、馬卡龍、布丁等各式焙烘點心,這群科班出身或擁有食品營養暨餐飲休旅等專業工作經驗的年輕人,初心一如既往,只選用當季新鮮、安心的食材,他們不只追隨熱忱,更重要的是他們能從工作中得到快樂。婚姻,也該如此,不是嗎?!

使用於派對上的鹹派,尺寸約4吋,主打:經典牛肉起士、奶油雞肉起士、森林蕈菇、奶油起士鮭魚、蕃茄辣味豬肉、泰式打拋豬肉派。

成立於2014年的「花漾朋派」,在新北中和的永安市場捷運站、四號公園旁各擁有一個店面,既接受主題派對的客製化點心訂單,也提供早午餐服務,是當地頗有知名度的小店。店內主打鹹派和天然燕麥果汁飲品,正如它的店名,餐點飲中不僅加入了可食用花卉,選材也十分澎湃。

談到「主題婚禮派對」的客製化趨勢,主理人之一林家瑋─一位因為去澳洲遊學打工而愛上鹹派的活力女孩,她認為,一場令人畢生難忘的幸福派對,美味的食物及漂亮的布置,只是基本標配,最重要的如何連結新人與親友之間的互動,為這個「主題」賦予意義並留下記憶點。譬如說,他們曾有一對新人指定在馬卡龍裡夾入「福源號花生醬」內餡,味蕾接收通道是來自新竹的原生記憶;又或者,某對新人想在點心表面印上具有特殊意義的照片,透過「糯米紙印刷」便克服了這個難題;還有,他們也曾經承辦過一個彌月派對,要求所有布置和食物都必須納入奇異果元素,只因為派對主角的乳名就叫「奇異果」……。

結婚派對

不同於一般飯店或大型婚顧公司籌辦的Wedding Party,花漾朋派主打擁抱大自然的草地派對風格。為婚宴提升歡樂指數的「幸運籤餅乾」,紙條內容如:你運氣真好,這麼正的新娘不是每天都看得到呢、如果今天會場有看到心儀對象,不要害羞快告訴我們吧……,除此之外也可以自訂內容。婚禮「客製鮮花蛋糕」則是在原味磅蛋糕裡,夾入指定內餡,外層為輕盈不膩的瑞士奶油糖霜蛋糕,可在常溫下擺放多時,非常適合婚禮或派對。吸睛度最高的杯子蛋糕,口味同樣可依新人偏好製作,上層為白豆沙擠花,花朵顏色可以配合婚禮現場所需做調整。

婚禮鮮花蛋糕,有雙層、三層蛋糕可選,尺寸介於6、8、10吋,鮮花顏色可搭配婚宴主題色做調整,2,950元起。

婚禮杯子蛋糕,搭配白豆沙擠花,低糖、低油,色系可另行溝通討論。

馬卡龍的外包裝袋,或是玻璃罐裝布丁的包裝紙,亦可客製刻印,寫上新人名字、婚禮時間、邀請參加等英文字樣,之後會將印章送給新人留念。

單顆裝的馬卡龍、幸運籤餅乾,貼紙內容可另行設計。

圖片提供/PINKOI、i-like信手工坊、Petit Forest Patisserie小樹森林甜點工作室、花漾朋派、小草作Grassphere、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