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完美求婚 夢幻求婚戒 4

Harry Winston The One系列枕形切工鑽石戒指,主鑽1克拉起,680,000元起。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婚戒除了象徵愛情與承諾,就和其他珠寶飾品一樣,也能彰顯個人品味和個性,相較於圓鑽的經典和傳統,方鑽更顯新穎和時髦,另外,跳脫傳統的梨形或是心形切工也受到年輕消費者喜愛。

枕形、梨形、心形 百花齊放

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The One系列以枕形切工鑽石為主石,外緣以細微密釘鑲嵌鑽石環繞,簡約優雅;Tiffany的Tiffany True系列採極簡設計,造型具建築感,利用花式切工讓鑽石主刻面的表面積範圍更大,透過提高對比和分散光線增強鑽石光采,這種創新的切工技術,讓白鑽的光彩更勝以往。

Chaumet以皇室冠冕為靈感的婚戒系列,搭配梨形切工鑽石,最能表現優雅華麗的冠冕輪廓,Aigrette系列以過去法國皇室常見的鷺羽冠冕為原型,利用梨形切工鑽石模擬鷺羽的輕柔羽毛,梨形鑽石也能將手指修飾得更為纖細。蕭邦(Chopard)以各種花式切工的鑽石象徵每一個愛情故事都有獨一無二的魅力,從經典的圓形明亮式切工、心形、梨形到祖母綠切工,每一顆單鑽都是愛情故事的見證。

Tiffany True系列鑽戒,主鑽0.18克拉起,50,000元起。

Chaumet Joséphine Aigrette Impériale戒指,鑲嵌梨形切工鑽石,主鑽1克拉起,1,100,000元起。

Chopard婚戒系列,鑲嵌梨形切工鑽石,主鑽1克拉起,500,000元起。

Chopard婚戒系列,鑲嵌心形切工鑽石,主鑽5克拉起,5,000,000元起。

Van Cleef & Arpels Menuet單顆鑽石戒指,鉑金鑲嵌祖母綠切割鑽石,主鑽1.7克拉起,2,110,000元起。

圖片提供/Chaumet、Chopard、Harry Winston、Tiffany & Co.、Van Cleef & Arpe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