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完美新娘:華麗蓬袖

Sophia Ritz秋冬婚紗可拆式袖子,拆下袖子後搭配長頭紗,又是另一種風情,讓新娘在穿搭上的變化更豐富。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婚紗近年致力於「時裝化」,亦即將時裝流行的元素加入婚紗設計中。近幾季時裝著重於袖子的設計,也連帶影響到婚紗設計出蓬蓬袖、羊腿袖等設計。洪品蓁表示,婚紗蓬袖的設計彷彿回到上世紀80年代,由黛安娜王妃帶起的華麗新娘風潮,可見流行就像一個循環;不過,今年秋冬蓬袖導入活動式設計,讓新娘可以穿上或拆下,在婚禮穿著與拍婚紗照時,能有更多的變化。

Sophia Ritz秋冬婚紗設計著重袖子,可拆式袖子搭配誇張的蓬裙,成就每個新娘的公主夢。

圖片提供/Sophia Rit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