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Smith & Wollensky 限定全牛饗宴

牛肩胛「煙燻牛肩生牛肉」,肉味濃郁口感鮮甜、油花細膩,搭佐酸味紅酒醋洋蔥、辣根鮮奶油和帕馬森起司切片,十分開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疫情緩解後,高端餐飲市場回溫。位於微風南山47樓,以乾式熟成聞名的高端牛排連鎖品牌Smith & Wollensky,今年首度在台北推出期間限定的「極致全牛饗宴」,到餐十道佳餚與美國同步,取牛隻從頭到尾的十個部位,巧用多元烹飪手法,將各部位肉質特色淋漓盡致發揮。

本次開胃菜「燉牛腱」,屬法國南部鄉村料理,將白腰豆、香腸與牛腱肉燉煮至軟嫩釋放膠質,口感溫潤。

Smith & Wollensky總部行政主廚馬修表示,全牛餐的構想從十幾年前就開始醞釀,他每年走訪簽約牧場,確認牛隻狀態與品質,且品牌擁有42年正統乾式熟成技術,廚師們對於牛隻十分了解、處理專業,本次菜單設計也發揮廚藝團隊功力,將每個部位肉質從分切、熟成、醃漬、煙燻來提升風味,10種部位從牛頰到牛肩、胸、腹、腰、肋脊、腱甚至牛尾都入菜,運用在前菜,而主餐則有牛小排、菲力、紐約客、老饕牛排,口感風味各有所長。

Smith & Wollensky於7月10日至8月10日,將推出「極致全牛饗宴」,消費者可一次品嘗到來自10個不同部位的牛肉料理。

本次活動於7月10日起至8月10日舉行,每份套餐共包含10道餐點,售價4,800元。此外,餐廳另於7月23日舉辦僅一場、限量20位的「極致全牛餐酒晚宴」,席間將有Smith & Wollensky台北廚藝總監Chef Cale與侍酒師Tony,介紹餐點特色與餐酒搭配重點,限量20位,每人6,300元,含完整10道餐與4款餐酒搭配。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圖片提供:Smith & Wollensk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