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鉚釘尖錐 我的搖滾:Clash de Cartier

卡地亞邀請英國女星Kaya Scodelario以Clash de Cartier搭配出優雅與個性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從30年代開始使用幾何線條創作珠寶和腕錶,在法式品牌中獨樹一格,一直到現在都是經典之作,例如以螺絲為靈感的Love系列,是大圓與小圓的結合,Pasha de Cartier腕錶是圓中帶方的前衛嘗試,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和Santos de Cartier系列,掀起了方形腕錶風潮,全新Clash de Cartier珠寶系列,集結圓形、方形和尖錐各種幾何圖形,看似尖銳鋒利、又似圓潤流暢,將各種衝突融合成和諧的美感,無論單獨配戴或層疊混搭、剛柔並濟或是優雅大方,Clash de Cartier都能駕馭自如。

精密機械感

Clash de Cartier系列在經典的方形巴黎飾釘(Clous de Paris)之外再以鉚釘尖錐環繞,讓珠寶呈現精密的機械感,光是一只戒指就有大約35個零件,為此卡地亞珠寶工作坊構思出一套精巧機制,使用微型脫蠟鑄造法,先將主體的複雜幾何結構成形,接著將零件的每一個部位修整、拋光,包括幾何形狀、組合後的協調性,都需要極高技巧,尤其鉚釘部分必須打磨得尖銳但不刺手,並可自由轉動,更需借助精巧的工藝流程,才能將鉚釘尖錐鑲嵌於準確位置,又保有靈動性。

Clash de Cartier系列以鉚釘尖錐為圓弧線條增添個性。

卡地亞邀請英國女星Kaya Scodelario以Clash de Cartier搭配出優雅與個性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Clash de Cartier系列玫瑰金項鍊小型款,73,000元。

Clash de Cartier系列白K金手環中型款,287,000元。

Clash de Cartier系列白K金戒指小型款,70,000元。

Clash de Cartier系列玫瑰金戒指小型款,65,000元。

圖片提供/Cart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