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AP博物館年底開放 紀念錶超前部署

螺旋式結構的愛彼博物館─工作坊是一項規模宏偉的博物館建設工程,為訪客提供了解汝拉山谷和製錶歷史的獨特視角。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瑞士開始逐步解封,頂級製錶品牌愛彼(Audemars Piguet)於品牌發源地、瑞士汝拉山谷(Vallée de Joux)村莊布拉蘇斯(Le Brassus)全新落成的愛彼「博物館─工作坊(Musée Atelier)也將於今年6月25日開幕,預計在年底對外開放。為慶祝品牌博物館開幕,愛彼重新演繹一款1943年創製、產量稀少難覓的計時碼錶,命名為[Re]master 01,體現愛彼植根傳統、放眼未來的經營理念,限量發行500只,據悉已銷售一空。

愛彼[Re]master 01腕錶搭載自製4409自動上鏈機芯,22K玫瑰金自動盤點綴著Clous de Paris巴黎釘紋裝飾。

愛彼「博物館─工作坊」集新穎的當代建築、創新的展場設計與傳統的製錶工藝於一身,現場展出橫跨200年歷史的300多款懷錶與腕錶。展館中心設置兩個非常專精的工作坊,以展示愛彼的祖傳技藝:其一是大複雜功能工作坊,另一個是打造高級珠寶系列的Métiers d’Art傳統工藝工作坊。同時,透過由德國博物館設計團隊ATB(Atelier Brückner)策劃的展覽,生動呈現與製錶相關的技術與設計。遊客還可親自動手,體驗愛彼精修裝飾專家至今仍不斷延續的祖傳手藝,如緞面打磨和粒面畫圈打磨。

愛彼[Re]master 01計時碼錶承襲原創款式的所有設計特徵。圓形精鋼錶殼搭配淚滴形錶耳、18K玫瑰金錶圈、錶冠和按鈕。1,697,000元。限量500只。

愛彼「博物館─工作坊」亦是愛彼基金會的新家。愛彼董事長暨愛彼基金會主席Jasmine Audemars表示:「我們希望訪客能夠在體現品牌植根鄉土、放眼未來的經營理念之全新博物館中,體驗愛彼的豐富歷史遺產、精湛技術、文化根源及擁抱世界的精神。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向世世代代兢兢業業、造就今日愛彼的製錶師和能工巧匠們致敬。」

愛彼「博物館─工作坊」集新穎的當代建築、創新的展場設計與傳統的製錶工藝於一身,且符合瑞士Minergie高品質節能建築認證標準。

必看館藏包括展館中心的1899年愛彼複雜功能極致之作Universelle懷錶,以及天文顯示、鐘樂報時和計時碼錶三大類傑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