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袖珍組威士忌 只有在台灣買得到

左為AULTMORE 28年 Batch 16,酒精濃度48.1%;右為ABERLOUR 9年Batch 12,酒精濃度49.7%;品飲小樣酒時,也可以仔細找找每一瓶酒標當中,國旗在哪裡。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盛讚台灣防疫高效率,來自英國的精品威士忌獨立裝瓶廠That Boutique-y推出「台灣限量袖珍組」,每一款樣酒的酒標,都可看到千手西裝男,持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趣味感十足,全部30款小樣酒,共6組選擇,只有台灣買得到,讓不少饕客、藏家趨之若鶩。

That Boutique-y Whisky「台灣限量袖珍組」,包含30個酒廠所提供之酒款。 (記者凃盈如攝)

獨立裝瓶廠That Boutique-y Whisky Company以詼諧的漫畫酒標、精準選酒功力快速竄起,擅長將裝瓶酒的故事以風格化的漫畫方式呈現,因此擄獲不少年輕人的心。

That Boutique-y Whisky Company台灣限定版小樣酒組上市,5瓶一組,共6組不同組合,酒如坊單組售價 2,150元。

此次品牌特別與台灣代理商討論之後,推出「台灣限量袖珍組」,集結了30款風味各異的50ml小樣酒,最有趣的是,這次That Boutique-y Whisky Company將對台灣人的印象以「千手西裝男」表現,象徵著台灣人人身懷絕技,能同時在各種事務之間快速切換,一如這次全球新冠肺炎籠罩下,台灣極佳的抗疫表現,讓世界刮目相看。

這組由30瓶50ml小樣酒組成的「台灣限量袖珍組」,集結了蘇格蘭著名蒸餾廠,酒標設計以「千手西裝男」代表台灣人靈活而迅速的執行力,且在代理商華揚展覽的要求之下,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也特別被畫在酒標裡面,讓收藏有了多一分樂趣,彷彿在玩「尋找威利」(Where’s Wally?)的遊戲。業者表示:「這是針對台灣地區特別推出的產品,我們與原廠討論時,認為除了原廠感受到台灣人獨有的個性之外,也要求要將國旗放在裡面,更明確的表達出這是台灣的限定產品。」That Boutique-y Whisky「台灣限量袖珍組」已在全台指定酒類專賣點銷售,同時,在酒如坊實體店也可以購得。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