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ㄚ頭命定婚紗 滿滿幸福感

ㄚ頭身穿LinLi Boutique高訂天使白紗,與情牽9年的準老公王惟立甜拍婚紗。 (LinLi Boutique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ㄚ頭」詹子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情牽9年,於上個月決定攜手共度一生,昨天開心公布由知名攝影師黃天仁拍攝的婚紗照。她表示一眼就相中LinLi Boutique林莉婚紗的高訂天使白紗系列─Ariel亞列爾,第一次試穿就驚為天人,認定是自己的命定婚紗。

ㄚ頭身穿LinLi Boutique引進的Saiid Kobeisy黑色絲絨禮服,在與準老公常約會的饒河夜市拍婚紗照。 (LinLi Boutique提供)

LinLi Boutique高訂天使白紗系列─Ariel亞列爾是林莉老師設計,上半身不對稱斜肩剪裁,在薄紗上手工縫上華麗珍珠與爪鑲水鑽,下半身則是戲劇性澎湃層疊抽皺大蓬紗裙,華麗卻輕盈,ㄚ頭一穿就愛上。

LinLi Boutique除了自家的高訂婚紗,也引進國外知名品牌,此次ㄚ頭便穿了2套黎巴嫩高訂禮服品牌Saiid Kobeisy的禮服。粉色刺繡禮服有著品牌奢華浮誇的大蓬裙、做工精緻與復古典雅的蕾絲與刺繡等招牌元素,上身卡肩深V設計更顯露出ㄚ頭平時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在陽明山黑森林綠意環繞下更顯出童話般的浪漫。

ㄚ頭也與王惟立重返2人常去約會的饒河夜市拍婚紗,選擇Saiid Kobeisy黑色絲絨禮服,在夜市霓虹燈光背景襯托下,展現在地與國際對比而突顯的時尚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