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米其林二星主廚加持西班牙刀具 ARCOS阿科斯登台

米其林二星主廚Mario Sandoval,承襲了餐飲世家三代經驗,擅長從傳統中汲取靈感,以創新、前衛、藝術的方式構思料理。

獨家不鏽鋼刀片技術 各類型料理皆游刃有餘

ARCOS Brooklyn 布魯克林系列主廚刀25cm,7,8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疫情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型態,使得「宅文化」當道,有人甚至因為疫情,發展出對於烹飪、烘焙的興趣,因為料理的手作、療癒,又迅速能夠得到「成果」,成了排遣宅在家鬱悶的日常活動。伴隨著自煮型態養成,消費者也逐漸開始重視與烹飪相關的周邊商品,讓自己煮得更便利、專業。

ARCOS Universal 寰宇系列主廚刀20cm,2,500元。

國內家居用品知名廠商花仙子,獨家代理來自西班牙有300年歷史的專業刀具品牌ARCOS阿科斯,由西班牙米其林二星名廚Mario Sandoval擔任2020年度品牌代言人,今年首度登台,即日起於全台19個百貨實體通路與Pchome、博客來等電商平台販售。台灣正式引進ARCOS阿科斯三大系列廚用刀具,包括專業主廚最愛的BROOKLYN布魯克林、適合所有使用者的UNIVERSAL寰宇、入門必備的DÚO杜爾全品項產品,含主廚刀、三德刀、蔬果刀、中式菜刀、剁刀和麵包刀等等,無論是何種類型料理,都有可以對應的刀款,處理西班牙火腿,甚至日本壽司、爐烤牛排等,都事半功倍。

ARCOS 阿科斯BROOKLYN布魯克林系列,主打一體成形鍛造刀身更加堅固不易斷裂,鍛造刀枕設計,貼合手部提升持刀握感與穩定度,價格帶為4,200元~7,800元。

業者表示,ARCOS阿科斯訴求獨家NITRUM®不鏽鋼刀片的超高強度、硬度和耐磨特性,大幅提升料理的細緻度,且刀具皆為西班牙原產,重視環境永續性,不僅取得ISO與NSF等品質及安全認證,也得到國際設計獎項的肯定,熱銷全球70多國,且多款作品被西班牙國家歷史博物館納入收藏,也是許多世界米其林名廚必備利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