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白金級寵愛 啟動淨白能量

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花秘淨白精粹30ml/1,2000元;白金級絕世花秘淨白乳霜50ml/12,000元;白金級絕世花秘淡斑精華30ml/4,80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雅詩蘭黛於2018年首度推出頂級美白系列「白金級晶鑽淨白系列」,淨白細緻的效果甫推出便被網友暱稱為「白月光系列」。雅詩蘭黛今年再度推出全新「白金級絕世花秘淨白系列」,從一年僅40天花期的白馨晚香玉中淬取出「白馨晚香玉幹細胞濃萃」成分,用來減少黑色素沉澱,解決肌膚暗沉蠟黃等問題,此系列共包含「白金級絕世花秘淨白精粹」、「白金級絕世花秘淨白乳霜」以及「白金級絕世花秘淡斑精華」三品項。

頂級保養系列紛紛拉攏年輕族群、開拓市場。(記者邱巧貞攝)

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花秘淨白系列」結合了「白馨晚香玉幹細胞濃萃」與日本皇室推崇的「白皙天使花」的淨白能量;此外,並加入雅詩蘭黛實驗室引以為傲的「不老因子SIRT 1」科技,透過高滲透性冰河活礦離子,修復受損肌膚,淨白同時兼具抗老目的。

秉持「每個女人都值得一點奢華」的信念,雅詩蘭黛頂級系列不只收買貴婦心,也向下扎根拉攏年輕族群,業者發現不少年輕女性都願意將錢花在刀口上使用頂級系列,此系列中的「白金級絕世花秘淡斑精華」集中鎖定局部斑點、痘疤等色素沉澱問題,是當中價格最入門的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