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寵愛女人專刊》春色繽紛 活力運動 1

PUMA女力代言人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以一身薄荷綠色打造空靈的運動時尚。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PUMA號召女力加入運動行列,展現自信健康態度,運動裝備也迎合年輕女性消費者喜好,透過潮流聯名或是甜美配色,成功將運動裝備時裝化,今年春季推出空靈系美鞋PUMA Rise,又是一款讓女孩尖叫的新作,沁涼的薄荷綠色點綴鞋身,搭配同樣是薄荷綠色的運動外套、運動長褲和背包,打造清新夢幻的運動時尚。

PUMA Rise以可透視超輕量透氣鞋面營造輕盈感,內搭不同顏色的襪子,鞋面顏色也跟著變化,增添穿搭樂趣,鞋側身以拼接麂皮皮革增添層次感,也加強鞋身的支撐度,PU材質中底帶來高度回彈,從外觀設計到實用機能,都強調如雲朵一般輕透、無重力。同步推出PUMA Evide春漾系列服飾,外套和長褲皆採用帶有光澤感的輕透防風布料,輕盈好收納、適合春季多變氣候,PUMA Prime圓形後背包在純白的包身以薄荷綠色勾勒線條,滿滿的清新活力。

PUMA Evide立領外套,2,580元。

PUMA Prime圓形後背包,1,580元。

PUMA Rise在復古跑鞋的基礎上加上透視材質,呈現無重力的輕透感,3,280元。

PUMA Rise在復古跑鞋的基礎上加上透視材質,呈現無重力的輕透感,3,280元。

圖片提供/PUM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