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數位手錶 個人教練:TAG Heuer 心率感測器 掌握運動表現

泰格豪雅推出新一代Connected智能腕錶,完美接軌數位生活。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擁有160年製錶歷史的泰格豪雅(TAG Heuer)在2015年首度推出Connected智能腕錶,傳統製錶工藝正式接軌數位時代,泰格豪雅一直以Carrera、Monaco、Autavia等競速運動系列腕錶聞名,跨足智能腕錶同樣強調運動功能,以多元運動模式提供配戴者最完整的運動訓練需求。

今年全新推出的Connected智能腕錶系列已升級至第三代,最大特色在於錶背多了四個小圓點,這是由高科技樹脂製成的新型心率感測器,能準確記錄配戴者的心率變化,優化追蹤卡路里消耗量,並計算出不同運動表現。搭配全新升級的泰格豪雅Sport應用程式,支援高爾夫、跑步、單車、步行、健身等多元運動,配戴者可以透過腕錶直接追蹤自己的運動狀況,在Sports運動應用程式中隨時記錄,並顯示速度、步幅、距離、心率和分段時間等資料,精準測量與記錄每一項運動表現。

Connected智能腕錶的外型設計也以運動需求為主要考量,2點和4點鐘位置的按鈕可快速啟動應用程式,並包含啟動、暫停、恢復和重置功能,橡膠塗層錶冠可以滾動查看錶盤螢幕上的資訊,方便運動時操作,其他包括透氣性、舒適性、防水、高效能電池等設計,都符合運動需求。

Connected智能腕錶的錶盤提供Calibre Heuer 02機芯鏤空錶面三針版本,凸顯悠久的製錶歷史,TI2噴砂錶殼、黑色陶瓷錶圈、黑色橡膠錶帶,77,400元。

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精鋼錶殼、PVD處理黑色陶瓷錶圈、黑色橡膠錶帶,58,900元。

腕錶底蓋配備心率感測器,精準記錄活動狀態。

圖片提供/TAG Heu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