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這一季誰來客座:Moncler 12個天才計劃

Moncler Genius 2020春夏新加入JW Anderson,打造中性的優雅風格。(法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8年,Moncler率先宣布投入即看即買行列(See Now Buy Now),同時採用邀請多位客座設計師取代創意總監職位,時尚圈一度抱持著懷疑的態度:這真的會成功嗎?而Moncler總裁Remo Ruffini以節節高升的營收與利潤數字,證明這個想法的可行性。2019年,品牌在所有市場都有2位數以上的百分比成長,年收入增加15%、達16億2千萬歐元,淨利也成長9%、達3億6,150萬歐元,亮眼的成績使得開雲集團(Kering Group)去年底似乎有意收購,但今年2月雙方都否認此傳聞。

天才計畫 每月登場

Moncler Genius計畫的推出,主要是針對求「新」的千禧世代,以約1個月推出一個客座設計師系列的速度上市。Ruffini認為 :「不能半年才跟顧客溝通,每天都要溝通。我希望Genius計畫可以讓全世界的年輕世代談論Moncler。」Moncler合作對象不僅有知名大師如Pierpaolo Piccioli、藤原浩等,也有新銳設計師如Simone Rocha、Craig Green,高端街頭品牌1017 ALYX 9SM等也包含其中,不但創造了數以百萬計的媒體曝光價值,也促進了店頭業績成長,還啟發了其他品牌如Tod’s採取類似的策略。

Moncler JW Anderson

Jonathan Anderson將JW Anderson經典作品進行羽絨填充,以圓點與鉚釘為裝飾。(路透)

Moncler Rimowa

Moncler與Rimowa合作「Reflection」行李箱,結合App,可在行李箱上的LED螢幕顯示旅行心情,跟世界交流。

Moncler Mate.Bike

Moncler Genius 2020春夏與哥本哈根電動車先驅品牌Mate.Bike合作,打造適合在高山與雪地騎乘的電單車,以騎到樹上的陳列展示其功能之強大。

Moncler Craig Green

Craig Green認為Moncler代表的就是功能性與保護,其設計以羽絨充填出穿著者與周圍的空間。

Moncler Fragment 藤原浩

Moncler Fragment藤原浩2020春夏翻轉復古、軍裝、都市和科技元素,神秘標語令平常之作顯得別出心裁。(法新社)

Moncler Richard Quinn

Richard Quinn以其大膽奪目的印花設計Moncler聯名系列,創造60年代與太空時代相碰撞的火花。(法新社)

Moncler 1017 ALYX 9SM

Moncler 1017 ALYX 9SM系列2020春夏大膽實驗羽絨服的剪裁。(法新社)

Moncler Simone Rocha

Moncler Simone Rocha 2020春夏為羽絨服加上大量的荷葉邊與薄紗,製造浪漫。(路透)

Moncler Poldo Dog Couture

Moncler 與寵物品牌Poldo Dog Couture聯手打造太空感的狗狗羽絨服。(路透)

Moncler Grenoble

Moncler Grenoble專業滑雪系列春夏發表會讓模特兒行走在垂直牆面上,以反重力的方式強調機能。(法新社)

Moncler1952系列男裝

Moncler 1952系列2020春夏男裝結合70年代的學院、嬉皮與龐克風,加上洛杉磯特有的輕鬆情調。(路透)

Moncler1952系列女裝

Moncler 1952系列春夏女裝想像一支女性軍隊在尋找失落的天堂。(路透)

部分圖片提供/Monc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