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提桶率 創新高 2

LV Egg Souple具備金屬皮革鍊帶與牛皮手柄,提供攜帶時的舒適、便利,121,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從香檳袋到恐龍蛋

論及水桶包,不得不提Louis Vuitton(LV)於1932年接受香檳釀製商委託製作的Noé水桶袋,用以放置香檳,內部可放五至六瓶,因為作風優雅、品質結實,演化為時尚包款,無論潮流如何,其如水桶般的包身輪廓、寬敞間隔與束繩開合等,皆傳承至今。LV近來推出NéoNoé水桶袋,包內除了開闊的置物空間,中間還設有拉鍊手袋,為重要物品提供多一層保護,且選色多樣,是LV店上明星包款。

LV包型一向很有特色,這季還上市一系列蛋形包款,名稱就叫「Egg」。這只暱稱「蛋蛋包」的作品首見於2019春夏,將雋永的Monogram帆布及黑色小牛皮以熱塑方式製成蛋形,尺寸約20×12×12公分,附有鍊條背帶,強烈的設計感,展現強大的宣示效果,在秀上一曝光就掀騷動,在台更是快速售罄。因為市場回響不斷,本季再推出尺寸較大的「Egg Souple」,尺寸來到34×38×22公分,以柔軟的Monogram帆布配搭光滑黑色皮革打造前衛格調。同時還有一個如手掌大小的迷你版「Egg盒子」。提起設計背後的故事:Nicolas Ghesquière的靈感來自電影《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片中的「恐龍蛋」如今成了時尚焦點。

Louis Vuitton本季以尺寸更大、重量更輕的「Egg Souple」回應市場對於該作品的喜愛。圖為模特兒於秀上展演

LV這款NéoNoé水桶袋重現1932年的設計,並綴上色彩粉嫩的皮革飾邊及同色襯裡。57,000元。

LV NéoNoé in Monogram canvas Giant Jungle,揉合Monogram圖案與動物花紋圖案,造型搶眼。72,000元。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