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亮白主流 維他命C》密集濃縮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Kiehl’s契爾氏與哈佛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於2011年推出「激光極淨白系列」,其中明星產品「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創下全球銷售超過400萬瓶的成績,是Kiehl’s連續8年銷售NO.1的精華液。

今年,品牌重磅推出美白成分更濃縮的「激光極淨白縮時全能安瓶」,提供更密集快速的淡斑效果。清爽的水狀精華質地,蘊含更高濃度的「激光活能C」成分,能阻斷黑色素,淡化斑點瑕疵,並添加獨家配方「3重角質更新煥白科技」,幫助肌膚代謝老廢角質,增加透亮感;而親膚性極佳的成分「沒藥醇」能溫和舒緩,強化肌膚屏障,「薰衣草精油」成分則有助放鬆,幫助達到最佳保養效果。

Kiehl’s激光極淨白縮時全能安瓶,28pcs/3,600元。

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獨家的美白配方,採用美白針明星成分穀胱甘肽,搭配維他命C醣苷,從源頭阻斷黑色素生成,並協同維他命B3、B5、B6、水飛薊植萃與玻尿酸,美白同步保濕。

本季,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新出2款新品:「潤透光密集淡斑精華」與「潤透光美白微導面膜」。全新的淡斑精華搭配專利乙基維他命C及煥顏更新寡肽,阻斷黑色素同時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清爽乳狀質地,迅速吸收不黏膩;全新面膜使用微導棉科技,更貼服臉部肌膚,一片面膜含25ml美白精華,迅速改善暗沉與膚色不均。

DR.WU潤透光美白微導面膜,3片/599元。

DR.WU潤透光密集淡斑精華,20ml/1,200元。

FORTE推出「亮白C安瓶」,添加高濃度C23亮白因子及保濕成分,劑型濃稠,作為14天密集保養使用,集中淨白膚色、保濕鎖水,打造晶瑩透亮膚質。

FORTE亮白C安瓶1.5ml×2入/129元;1.5ml×14入/1,480元。

圖片提供/

ALBION、DHC、DARPHIN、FORTE、DR.WU、Kiehl’s、Rodial、蘭芝、理膚寶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