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寵精萃白》蘭花精萃

嬌蘭於2007年開始在中國雲南省打造天籽自然保護區,執行森林再造計劃,恢復該地區的蘭花特有棲息地。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法國嬌蘭研究發現,雖然每個人所顯現的肌膚老化跡象並不一樣,但生活方式和環境因素對肌膚光澤所造成的影響,大部分是相同的,像是日曬和環境壓力都會加速肌膚老化,而確切的傷害程度則取決於我們原有的膚質。

嬌蘭的頂級蘭鑽系列以珍稀蘭花成分作為全系列的根基,旗下的「蘭鑽氧蘊極光系列」使用了高原赤箭蘭及白玉蝴蝶蘭的「雙重稀有蘭花精華」,並結合獨家「活膚呼吸™科技」,幫助膚色看起來更均勻、膚況緊緻光滑。

蘭花具有稀有珍貴的長壽魔力,而這正是法國嬌蘭蘭鑽全系列的根基。

今年,嬌蘭全新升級「蘭鑽氧蘊極光白金萃」與「蘭鑽氧蘊極光眼部精華」,注入珍貴的石斛蘭,幫助對抗暗沉、增強肌膚防禦力,並新添加了鑽石粉末成分,猶如微型白色珍珠粒子,能淨白袪灰讓肌膚散發極致光澤。

嬌蘭蘭鑽氧蘊極光白金萃,30ml/19,900元;嬌蘭蘭鑽氧蘊極光眼部精華,15ml/8,800元。

從大自然中汲取靈感,也始終以環境保育作為研究產品的核心,這理念也體現在嬌蘭蘭鑽系列的產品設計。新一代「蘭鑽氧蘊極光系列」除了減少瓶身玻璃重量,亦調整了容器體積,另外也使用了未覆蓋塑膠薄膜的紙質標籤,採用以松樹纖維製成的包裝緩衝材料,包裝重新調整後,意味著容器重量減少了60%,碳足跡也減少了55%,產品包材更減輕40%;並以QR code線上顯示產品資訊,既節省紙張,也可讓消費者經由BEE RESPECT平台以及法國嬌蘭官方網站,直接查詢產品資訊、使用技巧以及產品溯源性。

圖片提供/La Prairie、Sisley、香奈兒、嬌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