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因為有春天 柯佳嬿愛上回家

歐舒丹玫瑰花園護手霜150ml/1,100元,富含乳油木果油、乳油木精萃、向日葵籽油與維他命E等,舒緩乾燥不適雙手,留下浪漫玫瑰香氣。 (歐舒丹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春日暖陽,許多民眾還是選擇做好防疫減少外出或在家工作,但要如何讓在家時間變得更享受?最近以電視劇「想見你」創下收視佳績的女星柯佳嬿,在社群網站上展示她的心頭好,「最近回家都有『她們』迎接我,SABON繁花盛放系列的禮盒好美,有種把春天帶進家裡的感覺。」柯佳嬿透露利用迷人的薰香組把家營造成喜愛的樣子,不只寵愛自己將自己保養得香香的,室內也香氛圍繞,更享受在家的美好日常。

SABON繁花盛放宣言系列香水80ml/2,180元,可單獨使用、也可與其他宣言系列香水疊香。 (SABON提供)

SABON推出春季限量「繁花盛放系列」,全系列包含7項單品,3款禮盒,此次商品不同以往低調的設計,產品包裝串連起繁花盛開的意境,燦爛綻放的花朵搭配明亮配色;香味前調融合莓果與柑橘的清香;中調為嬌媚玫瑰、牡丹、小蒼蘭與鳶尾的柔美花香;最後回歸到富有大地氣息的檀香與麝香。

柯佳嬿透過迷人香氛保養打造美好的居家日常。 (記者邱巧貞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歐舒丹擷取來自格拉斯的千葉玫瑰精萃與花露,打造全新的「玫瑰花園香氛系列」,以浪漫醉人的優雅花香氣,創造療癒的保養時光。

SABON繁花盛放薰香組500ml/3,780元。 (SABON提供)

SABON繁花盛放護手霜30ml/380元,乳油木果油、蘆薈精華,搭配繽紛的包裝設計。 (SABON提供)

柯佳嬿喜歡把自己保養得香香的,也喜歡居家環境有香氛圍繞。(本報資料照)

歐舒丹玫瑰花園香氛保濕噴霧50ml/700元,不含酒精成分,富含格拉斯千葉玫瑰花露,為肌膚補水舒緩,亦可作為妝前噴霧幫助定妝。 (歐舒丹提供)

SABON繁花盛放花型香氛皂禮盒1,480元,包含花型香氛皂 45g/3入,3種不同粉色調的花型香皂,以手工層層花瓣堆疊而成。(SAB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