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綠色時尚:Levi’s 3R 環保計畫

Levi’s使用Water < Less™節水科技生產丹寧系列,可節省96%用水。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節水

為了節省水資源、同時延長牛仔褲壽命,Levi’s曾經倡導「不洗褲」運動,卻不是人人都可接受,保護水資源,從源頭控管才是最根本的辦法,Levi’s在2011年研發出「Water〈Less™節水科技」,讓丹寧布在水洗的過程中,可節省96%用水量,藉由這項技術,Levi’s至今已節省30億公升用水,Levi’s計畫在2021年之前,全品牌80%的產品都可運用「Water〈Less™節水科技」生產。

友善寒麻纖維

WellThread™環境友善系列則是最能展現Levi’s環保理念的系列,這系列以70%棉花與30%的寒麻纖維揉製而成,寒麻纖維以雨水灌溉因此耗水量比棉花少,產生的碳足跡只有棉花的一半,Levi’s與纖維科技專家合作,利用節能、低化學加工的創新工法,讓寒麻呈現宛如棉花般的親膚觸感,搭配永續農耕法所生產的棉花,打造出WellThread™環境友善系列,用水量減少、但舒適感不變。

回收再製

今日衣櫃裡的牛仔褲、是明日垃圾場的廢棄物,時尚產業對環境造成的傷害,莫過於此!回收再製也是Levi’s的環保訴求,從「再回收」(Recycle)、「再利用」(Reuse)、「再創造」(Recreate)的3R永續理念出發,Levi’s在全台門市設置回收箱,並與零廢棄時尚(Story Wear)合作,透過在地街角裁縫師、二度就業婦女的巧手,將回收的衣物再製成其他成品,或交由伊甸基金會用於舊衣捐贈,延長每一件衣物的壽命、減少垃圾量。

Levi’s採用永續農耕法所生產的棉花,在種植過程中比一般棉花使用更少的水與除蟲劑。

Levi’s WellThread™環境友善系列短袖T-shirt,1,490元。

Levi’s WellThread™環境友善系列502舒適錐形窄管,4,390元。

Levi’s多年來以再回收(Recycle)、再利用(Reuse)、再創造(Recreate) 3R永續理念發起丹寧再造計畫,將二手牛仔褲回收後製成包款或其他配件。

圖片提供/Lev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