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宋米秦抗疫 輸出正能量 分享時尚穿搭 黑色皮衣摩登優雅 簡單生活心存感恩

宋米秦穿著AllSaints Aspyn蕾絲下襬兩件式長洋裝,12,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前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結婚5年,與老公育有1歲半女兒Ellie,自己也經營時尚品牌,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點滴,看出身材、膚況都是一級棒。日前分享時尚穿搭,以英國時尚品牌AllSaints印花長洋裝搭配黑色修身皮外套,詮釋優雅與帥氣的摩登造型,更露出白皙美腿,留言說:「當媽咪之後真的比較難穿短裙了……(因為得抱小朋友……)最近一直看的就是長裙、長洋裝」,強調「還是不要忘記開衩」,引來粉絲留言大讚「穿什麼都是女神」,還封上「辣媽」稱號。

AllSaints Jae黑色修身皮外套,16,800元。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宋米秦也貼文說出生活觀:「接下來我們也許會需要的生活態度:感謝擁有的一切,感謝身體健康。」提倡「簡簡單單的單純生活」,同時鼓勵:「盡量不要接受負能量,我們可以好好渡過這個難關」;「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好別人。我們繼續加油……」

宋米秦抗「疫」鼓勵文:「盡量不要接受負能量,我們可以好好渡過這個難關。」(記者方惠宗翻攝自FB)

宋米秦詮釋優雅與帥氣的完美混搭:AllSaints Tate Evolution印花長洋裝搭配Jae黑色修身皮外套。

AllSaints Tate Evolution無袖印花洋裝,11,2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